昨兒個說過了 凌晨五點睡
不過早上八點就被許仔的電話叫醒了
起來弄一弄 把小冊子日記騰到網誌這邊來
跟阿國確定等等看電影的事情 MSN 還是聊不完
孔雀要下部隊到金門了 算可惜
本來有機會94 三枚阿兵哥都憲兵的

10 點多 出發國賓戲院 要去看活屍禁區
還好沒有要看THE BROTHERS GRIMM
大許之前寫信說 千萬別看這部電影
哈哈 本來他們是約要看這一部的
9月份 難得陰天的台北 看了部不錯的電影
很久沒到國賓來了 四年了 中午的人潮不算多
是部很酷的電影 阿兵哥還是適合刺激動作的電影啦 哈哈
後來去了阿國大推薦的我家牛排
吃到軍中以外的東西 美味啊~
但是吃不完是怎樣 小小的牛排吃不完 太遜了

後來晃了一下 快三點 就跟兩位講掰掰
我出發承德路搭往林口的客運
車上有20 世紀少年19集陪著我 怎一個爽字了得
提早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了林口
哈哈 越靠近憲兵的所在 其實加減擔心一下下
等到了許仔 本來打算今晚狂看美網的
不過後來我們直接搭車前往新竹 找雅筑跟阿MAY
不知道是我們一直聊天 還是路途近
真的一下子就下新竹交流道了
兩個阿兵哥還差點坐過頭
ㄝ... 應該說 一個憲兵 一個準憲兵 差點坐過頭
沒錯 我也步入許仔的腳步 也被選上憲兵了
可能會在林口見面吧 哈哈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等到了雅筑跟阿MAY 雨勢也變大了
讓我想到上次去台南 四位陣容 三位不變 阿婆變成了阿MAY
不變的還有下雨的天氣 哈哈 我們算幸運的啦!
吃了個東西 逛了一下 本想看個電影 不過沒有想看的
後來去了新竹的百視達租片 可惜阿MAY 的電腦不能看DVD
順帶一提 WE ARE ALL NEW IN HERE
本來想說新竹的大遠百根本不知道在哪
沒想到亂騎的許仔就把我們帶到了大遠百的面前 哈哈
當然啦 就跟我上面講的一樣 後來沒有看電影
就在他們住的地方打POKER 跟屁話 屁的都是我跟許仔
兵仔話講不完 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實很累 不過後來好像聊天聊到五點才睡吧
八點起的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