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早起吃早餐 昨兒個還刻意晚睡了一下
早上6 點的鬧鐘 哈哈 我起床就後悔了 好想繼續睡啊
才踏下床 我嗅到秋天的味道
不會吧 天氣這麼涼啊 想說要穿上我那件職棒總冠軍帥氣點
不過我還是聽了老媽的建議 短袖加外套就OK 啦

所有人對錶 沒錯 離集合地點中和高中最近的就是我家啦
不過我遲到了 哈哈
我們後來出發到亞東醫院那附近 喇叭推薦的早餐店
還不賴 一個不小心就點了一大堆 薯餅大好吃
喔對了 爲啥叫五月天喔...
加上吃早餐還沒到齊的佳慶 我們一共五個人
昨兒個提到 我們有個一天一日的習慣
有一天 剛好輪到五月天 也忘了是誰就說:那我們就是五月天啦
哈哈 很像小朋友的決議

之後打撞球才是我的重點 哈哈
之前聽同梯的說 阿祥打的還不錯
果然一如江湖上所盛傳的 真的很穩
不過說也奇怪 明明快一個月沒打撞球的我
好像打的比較好耶 耶!? 假象!?
佳慶隨後有到 不過大約十點 阿國要跟他老姐去新竹了
佳慶跟喇叭也講掰掰 剩我跟阿祥繼續打拼

大約12點多回到家 電腦桌前稍微坐一下
記得是2點多吧 出發PAGE ONE 幫我們的研究生買書
沒想到THE HISTORIAN 竟然是TOP 10 的書
整間PAGE ONE 只剩下一本 還是樣品書 哇勒
所以轉向敦南誠品跟台大書林看看 不過還是一樣
如果要訂書 就是基本的一個月
另外一本KINDRED 連提都不要提 可能是年代有點久遠吧
網球雜誌就暫時先不買了

 腦海中還是剛剛PAGE ONE 跟書林的正妹店員

騎著我的摩托車 時間有點來不及
要出發去台北盆地邊的林口 接許仔
雖然到林口也只有一條路
雖然小時候有去過一次,有點印象
只是帶著點不確定性 加上有點來不及 另外小50 山路爬不太上去
幸好在沒有走錯路的情況下 1730 把摩托車林口客運站停好
前往林口憲兵學校

不過勒 咱們的憲兵好像身體不舒服喔
我看許仔整個人快掛了
一整天沒吃東西,連流質都沒辦法進食
到了新竹 雅筑先載許仔去看醫生
阿MAY 因為房東跟他有約的情況下 我就先逛起新竹了

等許仔看完醫生 我先把包包拿到他們住的地方
我們選了間清淡的粥店填填肚子 沒辦法 我們有病人
只是打了針之後真的有差 醫生可能打的是興奮劑吧 哈哈
吃完飯後的行程 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看1120 的電影,要看最後一集
幹嘛第一集都沒看就要看最後一集啊!

是最後一擊

羅素克洛跟芮妮齊薇格演的拳擊手紀錄片電影
大好看 不過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我有稍微掛了幾秒鐘左右 哈哈
本來在看電影之前 有提議要唱歌
奈何週末唱歌無疑是自殺的行為 加上兩位憲兵開口閉口都是軍歌
所以作罷 哈哈

回到住的地方 跟許仔稍微聊了下天
其實他們三個都很累了 我則是因為剛剛戲院的睡著幾秒鐘 精神大好
今兒個 就在憨人的音樂中 我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