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 海苔有研究所的課 0730 我就先起床去買早餐了
不然 我們這位研究生平常早餐都不吃的
當了阿兵哥之後 最重視的就是早餐啦
有點早的高雄市 我卻沒有陌生的感覺
反倒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高雄的陽光 就算是早上 還是一樣暖
我拜訪了中南海豆漿 因為之前跟阿祥聊天才想起來的這間早餐店
當然啦 特製燒肉沙拉蛋餅我是不會放過的
0825 我把摩托車交給海苔
等等跟彼得他們去打撞球後 大概會直接回台北吧
就跟咱們的研究生講掰掰啦

大約1020 我走路到家樂福愛河店跟彼得會合
我們回到楠梓的戰將 想說等等REGGIE 跟宗穎過來也比較方便
就這樣 這次放假 我紥紥實實達到了我瘋狂撞球的計畫
真的好像有打的比較好耶 WHY? 哈哈 WHY NOT!!

1820 宗穎載我到統聯客運左營站坐車
客運車上在播靈異拼圖
也因為回去的時間 跟原本預計的下午差的很離譜
我跟小魏就約明兒早上吃早餐
要去永和那間神奇的SUBWAY 早餐店拜訪一番
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