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林口前 免不了的就是打掃營舍 清點裝備 整理我們的行李
每個人的行李都大到很扯 還好上禮拜已經把小皮鞋跟迷彩鞋拿回去了
就這樣告別了林口~

後來我們六班就在外邊的聖保羅牛排打打牙祭了
吃完也快兩點了 我也還有下一攤要續 也就閃人了
回程路上 騎車的自由感覺又回來了~ 我沒有走平常回中和的路
看到一個往土城交流道(3)的路標 我就右轉了
沒想到來到了之前議論紛紛的青山路 (原名黃泉路... 屌吧!)
這路還不是普通的陡耶! 我ㄧ路下山 沒催油門-50Km/H 超爽的啊~!
下了山來到了迴龍 還遇到開車的老外問路

回家又折騰了陣子 坐上1615北上的自強號 目的地:基隆
跟手槍他們會合之後 先小打了個撞球 就去他們說的"三姐妹"吃飯
除了他們兩位 還有幾位九班的:阿達 小猴子 阿隆跟毛哥
三姐妹東西大好吃 很像新天地那種一盤一盤菜點的那種 重點是有生魚片!
之後就是我來基隆的重點了... 打撞球 只是沒想到後來說要小賭一下
ㄝ... 很久沒打牌子 沒在怕的~!
礙於不能太晚回去 打大約一個小時就閃人了
回程的火車上 還遇到一個以前新訓器材班的
阿兵哥見面 免不了的就是兵仔話了~ 哈哈~
對話持續到了台北火車站 告別了阿兵哥跟他的女朋友
我也繼續回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