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今兒個時間從0800 開始吧! 其他的不再贅述,一切都是從
辛亥捷運站開始吧。一群大男生出遊不是沒有的紀錄,之前高中
行軍也是,不過那是穿著制服,而且那是整個年級還有女生班級
;很新鮮的經驗今天...(好奇怪的文法)。

也不知道誰說出來玩還要英文教學的,我看大夥可能都英文課中
毒太深啦! 哈哈!! 只要看到外國妞出現,每個人都:老師老師
! 來對話一下啦!! 也不知道哪來的阿多仔,怎麼今天那麼多。

瘋狂換車的我們終於來到了淡水,感覺很像黑社會出遊,尤其是
老闆(老闆是幾個幹部跟學長在叫的,其實還頗有那個架式的)出
現的時候,感覺很像看到杜琪峰在拍電影,屌吧!

就這樣,黑社會大舉進攻淡水老街啦!!
你可別真的誤會我們這是黑社會聚會喔! 有點sense of humour
好吧,喔! 繞英文喔!! 秋喔!!

聰明如玩頭頭我,因為只有我穿短袖,我說過嘛,冬天夏天都是
我在管的,不過這麼熱的天氣看到幾件套頭加大外套的,學長們
真的太屌啦!! (他們也不願意啦!!25度以上耶!!)

不知怎麼著,出來就是想大吃,今兒個一趟下來嗑了3 枝霜淇淋
,一個炸豬排(好吃! 裡頭有... 我忘了,糟糕,反正很香),
這個炸豬排冷掉就不好吃了,焗奶油冷掉吃起來有點膩,對啦!
就是焗奶油,差不多就是那個東西。

跟我們同行的還有正偉學長的女朋友,他女朋友最厲害的就是變
魔術啦! 還有超欠扁問答,我只能說:真的太屌了。

搭著渡輪到了八里,整個船上只有我們25 班的小朋友,真的很
像老闆買了渡輪帶我們一群小弟出遊,天氣很好,媽的就是沒帶
相機!!

到了八里大夥更HIGH 了,尤其是騎腳踏車,靠!! 不是騎可以
形容,那叫飆! 一個人飆腳踏車不稀奇,三個人騎協力車還飆車
就太屌啦!! 連打招呼都來不及,哈哈! 我猜一定有摔車! 蔡排
更屌,他的三輪車把大理石椅子都撞離原來的位置了,那個椅子
... 很重耶...

再來就是漁人碼頭了,這一趟的渡輪要坐比較久,不過剛好讓我
們趕上3.4 點的日頭,多漂亮,BEYOND DESCRIPTION。 只是
浪太大讓我們一群人的褲子鞋子都濕啦! 你佬勒! (好久沒講這
個了,最近都講皇家馬的哩!)

我跟梓然還有藥頭在長堤這邊先曬曬濕掉的鞋子跟襪子,當然拜
訪一下這裡是一定要的,說是碼頭,不過卻是很像外國影片裡頭
會出現的那種場景,不錯,馬的哩! 沒相機!!

這樣走了一趟,就一路聊一路聊,還碰到藥頭的法輪功,真的是
很有意思,尤其是我們這個年紀的;長堤上的漁人碼頭內容很豐
富,也有薩克斯風,有夕陽,有伴隨而來的波光瀲灩,不時可以
看到歸來的漁船在落日下畫過而留下水痕,也許說這個是感動有
點太過,我在想:摩托車日記又醞釀了;漁人碼頭遊客會這麼多
,大概就是這樣的原因吧! 或者只是一窩瘋,那都無所謂了,
動機是不必去挑剔的。哈哈!! 看著日落,不自覺就自以為的用
了這麼多的敘述,造詣還是沒怎麼進步。

回到了淡水老街,幾個學長就先行告別了,我懶的解釋原因了,
因為我趕著去大便,吃太多東西了... 廢話!! 3枝霜淇淋耶!!
一定挫屎的啊!!

回程的捷運車上,聊不完,當然還有手機,也許又會是個台南行
吧!!

對了,我很喜歡漁人碼頭還有另一個原因:咖啡廳裡頭駐唱的歌
手,不自覺就在那裡聽著她唱的歌,就跟幾個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