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在MSN 碰到了萱柔,本來想說今天去給他探班一下
,不過他今明兩天都有放假,只是要回總公司一趟,約了個吃
飯,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他現在在SOGO 敦南店5 樓的詩舒亞(希望沒有打錯!),總公司
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這邊,我們約了間在他們公司後邊的店面簡單
吃個飯,主要是我已經有半年沒看到萱柔了啊!

聽著她說著她那個都是女人的工作圈,對我們男生來說雖然有一
些憧憬!!(流口水中~~~)
只是 -也好像很多人都這麼說- 女生的世界總是心機多一點。在
他們那個體制分明的公司中,一定有所謂的學姊嘛,而且比我們
軍中還要階級分明;另外,打掃的歐巴桑一個不小心也會把你開
玩笑似的言談,下一秒鐘全公司從上到下都來關心妳了,萱柔說
:日本那邊的公司更誇張,不論是發生什麼公事、私事,隔一天
台灣這邊的分公司全部都會知道(這應該是蘋果日報吧!! 萱柔是
不是去錯公司了!?)。

萱柔原本有意願調去台中,而且機會也到手了,只是有天在整理
行囊的時候,上頭說:萱柔啊! 你就別整理行李了,繼續在台北
工作吧。我忘了是副店長還是誰說的了:我覺得你能力不錯,希
望你續留台北的公司。
[ 很厲害吧! 不愧是萱柔! ]

而且萱柔這份工作還挺費力的,畢竟要幫客人按摩什麼的(聽說這
裡的客人都是狠腳色耶! 什麼陳美鳳、還有那個連什麼方什麼瑀
的),萱柔畢業之前就已經有脊椎的問題了,他也說其實這樣很吃
不消...

不過還好我看到他時,沒有像當初他考小曾語言學那一陣子的她
,不然咱們的QUEEN 應該會想殺人吧!! 她有說到有關儲備幹部
的事情(別家公司,我不知道英文怎麼拼...),希望她這方面的
準備可以順順利利的,也希望在這之前不要影響到她的身體狀況
,加油加油啦!!

萱柔的上司對於她產品銷售的狀況感到很驚訝(就是推銷一流啦!)
,我是不怎麼意外啦! 哈哈! 萱柔耶!(這完全是"褒"的意思)

送萱柔到了電梯,道了別,電梯門關上
原來我們都已經畢業一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