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租了個摩托車的緣故,不得不在玩到快凌晨五點的情況下早上十點就起床,也幸好雯禎
老姊願意出借他的摩托車,這樣就剛好彌補我還回去的摩托車。 

十點多打了個電話給咱們的瑋哥,非常不好意思的把他吵了起來,他原先以為是他設的鬧鐘
就把我電話掛了,結果沒想到他設的鬧鐘是八點半......

我把手機用成免持的擴音,讓娘娘他們了解爲啥我這兩天講話都......會結巴,後來打給傻哥
他當然講話也..........是這樣,娘他們還一度以為是同一個人呀~~

在火車站前吃了個不賴的咖哩麵條,大約一點我就坐上了前往中壢的莒光號,只是不管什麼
車都沒有座位,我就近門邊坐了下來,沒想到睡意立刻湧上,管他等等門會不會開,先睡了 

在到達中壢前的五分鐘,少而竟然跟我說他不去了........
這年頭學弟是越來越聽不懂了啊,反正我說了收假那天我要聽到他跑步帶殺聲回營區 

到了中壢,迎接我的是熱情的日頭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的外勞,我超害怕會被他們稱兄道弟
的,幸好是沒有。 

也因為少了個海灘男孩,陣容變為傻哥、瑋哥、黃澄澄、還有徐小鐘,不過依舊風雨無阻,
超過 32 度C 還是要出操的啊!
一路上陽光普照,車程進入遠離市區的道路,印入眼簾的是越顯越多的稻田,在黃金色的日
頭照耀下,希望時間暫時先別走動 

路上我還跟瑋哥開玩笑說:傻哥家應該是座落在田野間的獨棟別墅,就在我們研究出傻哥帶
全罩的原因應該是怕被別人看到他傻笑、懷疑他是不是騎錯路的同時,我們在國道1.3 連接
快速道路下迴了個轉 
靠!他們家就跟我亂開的玩笑一樣 - 座落在田野間的獨棟別墅!!

而且他們家還頗多狗的,我還沒下車狗狗就一直舔我,就在這個時候傻哥說了句話陰了我一下:
那些狗看到肉就會一直舔......

我們迫不及待開始了今兒個的傻哥盃桌球,傻哥還很豪氣的請我們喝飲料,其實是我們忘了買了
,傻哥也料到我們一定會忘記買,哈哈,真是糟糕......

傻哥家錄影帶還不是普通的多啊! 馬上看到瑋哥對其中一部充滿了興趣:國王的娼婦...... 實在太人渣

桌球打了打,我開始對徐小鐘在玩的惡靈古堡4 起了興趣,也許下次的傻哥盃會辦成電玩賽吧,不
過我應該會一直被爆頭 

看著太陽也快下山了,告別了謝爸,聯絡了老 FU,約了中原大學附近夜市吃東西。其實對我來說,中
壢這邊真的是全新的所在,我搜尋了很久的回憶,好像就是沒有這裡的,一路上很想多些時間來認識 
這個給人有小鎮親切感覺的城市。 

大學附近就是不一樣,人氣非常的旺,後來跟老 FU 碰了面,可惜他說的石鍋拌飯沒有開,我們就跑
去吃一間叫米老鼠的牛排館 

米老鼠的牛排還挺特別的,因為肉塊太大塊,他必須另外裝一個牛排盤,倒是吃起來挺麻煩的,而且
我發現檸檬紅茶+ 雪碧還頗好喝,聽說搖滾泡泡就是這回事呀

接著還去了體育用品店,黃澄澄要買泳褲,我則是買了個刀板,準備應付接著而來的桌球巡迴賽

當然傻哥盃怎麼就此結束,我們繼續前進大新莊打棒球去,不過黃澄澄還有事情就走了先;星期天晚
上的打擊練習場人數尚可接受,不過飲料超難喝倒是真的 

我打了五枚硬幣後就沒力了,實在太丟臉,不過爲了我的撞球、網球、桌球職業生涯長期來說,我還
是放棄了勝利打點的機會,不過我有種打上癮的感覺,就像當初瘋狂愛上打撞球、網球與桌球的情況。 

結束了一個下午的運動、兩個工作天的外縣市流浪,我跟瑋哥踏上了歸程,從中壢回中和的這一趟摩
托車旅程,是這兩天下來我最期待的部份 - 摩托車日記

很快的我們走上了一號省道,瑋哥也憶起了當初他跟朋友摩托車還島的英勇事蹟,或者你可以說是颱
風災區勘查隊,七天的行程中,一半是被颱風追著跑,一半是跟颱風同行,不過他說很可惜照片沒有 
拍很多,不過光聽瑋哥敘述這一段往事,讓這一次的摩托車之旅加太多分了。 

一號省道路上沒什麼大轉彎,就是順著路走下去,中途經過了山路,夏天的晚上,微涼的風趕走了下
午的炎熱,聽著摩托車的聲音,看著省道上微醺的路燈,雖然有幾條岔路還在思考是通往哪裡的同時 
,我已經融入這片夜色當中。 

回程的 30 公里數,腦子裡頭環島的計畫還是轉著轉著,我也期待著我的小狼誕生
回到中和的家,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