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出遊,我也不多說什麼,反正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兼酷酷掃,
沒睡好的原因是睡上舖的緣故......

我看大夥這次出遊還挺認真準備的,你看到各位的花褲子就知道有多
用心了,相對的我這些陳年花褲子就失色許多了,唉~~~
最得意的玩意兒都輸給這些年輕人了....... 沒差呀~~~
還得感謝峻延兄幫我買了件墾丁的衣服,很適合夏天,不過太合身
不適合我.....

三台公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八里囉,我看就我們第二車最吵吧,看的出
來陣容有悄巧安排過的,相當堅強,喇的屎大概會把整車人淹死吧~~
而且沒想到咱們的胖偉(喔~ 是邦偉學長)整個暈車,當你在暈車的時
候如果有個像許仔、或者是雞哥、文齋類型的人在你旁邊一直煩你,
我想也是有達到催吐的效果的,哈哈~~



我們在園區開門前就來到了八仙樂園,天知道上次我來這裡是清光緒
幾年的事情了啊!!? (這是王為式的玩笑) ... 小學六年級了吧!
當然我們這一群雄性動物在這裡聚集還不是普通可怕的壯觀啊,免不
了的俗氣大合照還是要來一下,只是我最近開始發現我相機的數位變
焦效果並不是很好,最重要的合照算是搞砸了,看來...
看來,看來打算還是等有錢再說吧,誰知道最近想買那麼多玩意兒。

炎熱的日頭,在我們聽到1140 集合時,我已經受不了趕快去變身泳
褲MAN 了,果然搶頭香有差,請想像星期假日的人潮,PLUS 你跟一
群雄性動物一同來玩水,寄物櫃比林志玲還搶手的勒!!
ㄧ個寄物櫃塞三個人的物品算是OK 的了,記得要擺放整齊喔,等等
會下去檢查...... 最好是啊!!

雖然日頭很大,不過寄物櫃旁的親水池水也不知道在冷三小,後來才
發現只有這裡的水比較低溫,還想說這樣玩下去一定會冷死~~~
當然衝第一去玩滑水道啦! 也不知道多久沒玩滑水道這種東西了,刺
激歸刺激,不過每每在爬樓梯到最頂端的時候真的只有一肚子"更!!"
,怎麼那麼高!! 累死了。

當然懸崖式的滑水道我還是不敢玩..... 我是俗仔~

後來去玩天池,就是兩兩互助一起下來的囉,中間一共會停留三次大
池子,排隊的同時才發現爲啥大夥這麼有默契都來排這個,只因為荷
爾蒙作祟,發現前方有相當尤物的雌性動物,大夥都計畫好等等在大
池子裡頭等候,沒想到我這一組碰上了有一點點不大敢玩的胖偉學長
(再次更正... 是邦偉學長),三個大池子他都全勤,每一次都翻,
我也被搞到翻了兩次,跟我們一同下水的老闆也是每次都翻,哈哈~
可能真的跟體重有關係吧!!
最後的終點池子我還因為學長落水把前邊的泳圈壓了下去,根據槓桿
原理,我在後方整個人硬是往前飛了起來倒栽蔥,哈哈~ 你就知道我
們這一組多搞笑了~~

接著也因為我們都累了,只有漂漂河可以接受,不過我們這群人渣看
到正妹精力又來了,五個雙游泳圈總計十個人一直把正妹包圍,一直
說是不好意思、不小心的,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是標準的強暴模式,
你就知道那些正妹有多慌了,我們一度互擠到動彈不得,真是的,明
明也才在裡頭三天大夥就這憋啊~~~

接近中午時分,很明顯的大夥都餓了、累了,你看到下面那張吃餐盒
的照片就知道有多落難了...



下午我多了個工作:就是拍照啦,後來想想我還挺屌的,竟然拿了相
機就下水去拍大夥的水上排球,我當然也撩落去參加了這場血腥排球
,爲啥說血腥,如果你失分的話,將會慘遭滅頂行動,請看操演:



沒想到還發生正偉學長亂丟球結果砸到老闆,超屌的啊!! 後來所有
人把學長架起來讓老闆直接拿球砸,哪有那麼巧的事情,哈哈。

不過就在這一攤之後,我也因為昨兒個沒睡好的瞌睡蟲作祟,想睡了
。沒想到四個人就在小桌子上睡著了,還好大夥有認出我們,因為集
合時間提早半個小時。

就這樣結束了八仙之旅,寫到這,我覺得我把這篇文章搞砸了,在沒
什麼IDEA 的情況下來寫;這也許是今年最後一次出遊了,年底總是
忙碌些,誰知道呢!?

回程的車上,大夥都累了,一句謝謝司機大哥,黑炭之旅畫下句點,
也跟即將離開的學長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