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天荒,意思是說從來有過的事情
因為我昨兒個從八點半不到就投降去睡了(八仙讓我元氣大傷呀)
睡到早上七點半才發現原來我昏迷了快12 小時
(上次這樣已經是嘉義大英盃的事情了)
為了紀念我很少有機會可以睡這久,我又睡了個回籠覺呀~

睡醒,開始我的桌球巡迴賽第二站-三峽
小沈難得的回台灣,豈可放過打桌球的好機會
(不過還是他對於我著迷桌球這檔子事感到很訝異)

三峽如此迷人的小鎮,只是我沒有忘記對食物的渴望
我餓了,只是我也沒花心思在吃的東西上面,就不介紹了

在一陣熱身之後,五盤三勝制的大滿貫賽開打
然而!!!!!
我馬上面臨小沈兩盤到手的窘境.....
當機立斷,我更改了賽制 ---> 十五盤八勝制的超級大滿貫賽!!!
然而!!!!!
我又面臨了對手四盤在手的絕境呀~~~~
第五盤 - 我以6:3 拿到這場比賽第次個盤末點,而且是三個。
只是!!!!! 我讓比賽"丟"了 --- 就是DEUCE 啦!
沒想到讓小沈連下五分,第五盤就這樣掰啦。
最後這場比賽在不受看好下,我被直落八擊敗啦!!!!

今兒個的巡迴賽沒那麼簡單
咱們的小沈教練實在看不過去我把桌球當成網球來打
動不動就搞笑來個雙手反拍,而且我的反拍收尾動作實在太網球了
小沈教練硬是跟我練習了來回對抽。
有沒有效果我不知道囉,要看下一個巡迴賽的成果囉,哈哈。

臨時起意的大新莊棒球打擊賽我卻步了,嗑了冰我就閃人囉。
期待下次的桌球巡迴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