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了"奇蹟的夏天" 的預告片, 我就知道我會來看這部電影, 不過也不是全台灣的戲院都有
上映, 也讓我有這個機會到西門町的真善美戲院看電影.

預告片的開始, 寫著:2006年初夏。台灣。花蓮, 對後山有一定熱情的我, 還沒能來得及反應這
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 緊湊又鮮明的音樂節奏, 就帶著我進入了一連串文字敘述這些揮灑著年輕
汗水的國中生, 他們一個難忘的夏天, 也許是我渴望回憶起屬於我自己的熱血夏天, 才會有這股
衝勁去看這部電影吧...

             1100 個汗水和歡笑交織的日子
               34 隻污泥佈滿的球鞋
               17 個團結一心的好夥伴
               我們在一起最後的夏天
                  準備上場

{###_snooker/94/1167885242.flv_###}

原本以為星期一的下午觀眾不會很多, 的確, 一開始大概不到10 個吧, 結果突然一群國小生走
了進來, 集體翹課應該也沒那個種吧!! 難道現在教育這麼失敗, 國小生翹課是以整個班為單位
的喔!! 當然不是啦~ 是老師帶他們來看的, 大概有五、六個班吧~ 超可怕的陣容, 我跟瑋哥
瞬間被小朋友包圍.

裡頭原住民樂天的個性一覽無遺, 大概就像剛調走的學弟毅侃一樣吧~
故事的最後, 這些小朋友還是得面臨現實面- 升學的問題, 有人選擇花蓮高中, 有人選擇花蓮
農工, 昔日的老戰友, 現在是跟你穿著不同球衣的對手, 彼此相視而笑, 鏡頭帶到花蓮湛藍的
天空, 這個屬於夏日的回憶, 就跟夏天一樣... 不會消失, 明年的夏天還會再來到, 這份期待
奇蹟的熱血衝勁, 就一定會再出現.
上頭我說的, 其實你逛過PTT 就知道也很多人述說過類似的文字, 沒辦法, 他們比較早發表,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已經是10月13日了, 不過我還是想再引用一次.

後來跟瑋哥去逛逛相機店面, 瑋哥本來想要在衝花蓮前買一台相機, 就跟我當初爲了畢業旅行
買數位相機一樣, 瑋哥本來想買個平價的念頭, 看到一台有單眼基本功能的A710 後, 開始掙
扎了, 一定掙扎的啊! 連我都想買了, 所以瑋哥最後決定還是做足功課再來買, 我則是先買了
個1G 的SD.

離開了數位的世界, 瑋哥突然想吃冰, 一間叫做"雪王" 的冰淇淋, 有73種口味的冰淇淋球,
當初高一就有來拜訪過, 只是當初不敢嘗試太屌的口味, 只點了個芭樂的, 覺的口感還不錯,
這次衝了"麻油雞" 口味的, 哇靠! 味道比我昨兒個在家吃的還要濃, 而且冰淇淋球裡頭還有
肉絲, 太屌了! 瑋哥點的"九層塔" 也很酷, 第一口很像抹茶, 但是當你吞下去之後, 你的
喉嚨整個都是九層塔的味道.

下次我要點"芥末"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