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桌球拍遺忘在平鎮, 不過桌球還是要打的, 我早早就衝三峽了, 只是我發
現我的摩托車好像爬坡爬不大動耶..... 時速會從30KM/H 直直掉到20KM/H, 如
果在掉到20KM/H 之前沒有爬到頂端..... 還好到三峽不必爬這麼長的坡度, 於是
乎..... 不管它, 打了桌球再說~

相較於上次來還算是學校暑假, 現在開學了, 管他學生在上課的, 老了聽不懂~
當然今兒個來, 總不能比上次遜色啦, 七盤四勝制搶11 的比賽馬上開打, 前兩盤
我都比小沈先拿下第8 分, 只是結果都讓他後來居上把我定拍, 就這樣兩盤又去了
, 第三盤, 哇哈哈!! 先拿下第9 分了喔~ 才想說總算突破8 分的魔咒, 竟然讓
我連得兩分, 哇哈哈哈~~~ 我終於拿下一盤的勝利了!
第四盤再次纏鬥到9:9 平手, 不過這次我就沒那麼幸運了, 讓小沈連拿兩分, 目
前他三盤在手, 這時候他講了個非常關鍵的事情: 前面四盤, 他都沒有殺球.....
喔對喔!! 挫屎.....
第五盤, 你就看有人瘋狂殺球, 另一個瘋狂被球打到肚子......
就這樣, 2:11 是第五盤的比分, 不過總算我拿下一盤了! YEAH~

接著轉戰新莊打撞球, 當然要先填填肚子啊~
在輔大正門前, 有一間賣炒飯燴飯的還不賴, 70 元吃到超撐的, 東西好吃, 附菜
也很不錯, 在這邊推薦一下, 店名我忘了, 不過我可以當導遊帶你去.

我們開兩桌, 我跟老高打九號球, 里長伯跟小沈打14-1 搶70顆, 誰知道我跟老高
選到一桌爛桌, 喔不~ 應該說是怪桌子, 發生很多奇異現象, 老高的衝球會偏右,
我的則是偏左, 還有明明母球緊貼中袋旁顆星邊, 竟然子球打進後拉桿會洗中袋,
另外我一次解球, 洞口已經被一顆子球擋住大半部了, 母球竟然應聲落袋; 本來想
趕快換到小沈他們桌打牌子的, 結果他們搶70 顆打超久的, 真是拖檯錢, 哈哈~

說到打牌子, 當然要認真一下的啊! 今兒個運氣再次好到不行, 我的錢包多了一張
百元鈔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的銅板塞滿我的錢包零錢口袋, 讓我的牛排晚餐完全不
必太在乎. 只是我們拜訪的貴族世家, 店裡頭的服務生好像都是混的有來頭的, 我
們剛好又是店裡頭唯一群客人, 他們好像想趕快打發我們走, 之後小沈說要去看看
手機, 也是遇到很機車的店員, 感覺就很差, 不過我們也是發揮了極奧客的精神,
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