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跟豬頭約了11點火車站麥當勞見面, 我真不知道會睡到幾點勒~
我們三個約了吃早餐, 後來竟然決定要去吃"八方雲集"
MY GOD! 這不是"四海遊龍"的死對頭嗎!!?
我這個"四海遊龍"的忠實顧客怎麼能背叛自己的最愛呢!?
不過我還是點了餐啦~ 哈哈~
沒想到這裡的鍋貼比"四海遊龍"的多了一種選擇:韓式泡菜
其實還蠻好吃的.... (這樣算不算劈腿啊)

一點因為豬頭要去上班了, 我也往下一攤前進了:學校
好久不見阿舍, 上回看到他我連兵單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勒~
去了他住的地方晃了一下, 就在學校旁, 後來我們到學校晃了一下, 本來
要去找阿娟的, 不過她好像很忙, 我就跟老師約明天再來
跟阿舍聊了一下, 沒想到現在學校的老師調動那麼大
現在在任的老師我認識的也沒幾個了(鬥爭真可怕, 儼然白色巨塔~)
我沒有在學校停留太久, 就回海苔住的所在了.

樂透當然是要買的啊~ 只可惜都沒有中

晚上跟海苔、萱柔去了中山大學附近的廟口解決晚餐
只可惜那間滷肉飯提早打烊(是怎樣!!)
算是隨意吃一吃就閃人了.

晚上意外轉到東森在播"Sweet Home Alabama"
想當初這還是我大二的presentation 的教材
又看了一次的原因是, 先前在電影網站發現:這部片竟然票房高達2億
想說這片劇情不是算一般嗎~ 這麼賣
第二次看此片, 覺的收穫比首次觀賞來的多
可能當初是為了presentation 在弄, 所以沒有太仔細看吧~
角色從主角Melanie, Jack, 以及Jack, Melanie 共同的朋友Bobby Ray
到Andrew, the Mayor, Melanie's parents
都覺得選角實在選的太棒了!
而且我很喜歡這部片的開頭跟結尾, 呼應的很漂亮

不過在看此片的同時, 一小杯19%加冰塊的梅酒
竟然把我搞定了~~~
茫茫然的看完了此片
後來跟海苔去吃宵夜還是茫茫然的
說到吃宵夜, 還是在高雄吃宵夜才是經典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
好吃又大碗~ 而且又開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