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 最強的一波冷氣團, 星期六日氣溫會下探九度"
氣象新聞是這樣說的
我想起去年最冷的那一天, 我好像去了平溪跟九份
印象中經過瑞芳附近的時候
某間小學的電子看板上寫著
"現在溫度:13度C"

死小孩徐小鐘星期一就要去上班了
他星期五提議了個跨年夜未完成的行程:泡溫泉
當初約了星期天早上10 點鐘老地方碰面
(台北車站8號出口, 儼然成為老地方了)
本來還想提議說"要不要9點就出發"
幸好我沒有做出傻事....
至少凌晨5點多才睡著的我是這麼想的

在走到老地方前, 看著大樓上的電子看板寫著
"現在溫度:11度C"

10點快半吧, 我們才要從台北車站捷運站出發
與其說是"我們", 其實只有三個人
因為這一次泡湯行是兩天前約的
昨天晚上都沒有再跟大夥做一次確認
所以會來的, 只有老班底了
(老班底就是那種講到出遊不會缺席的)

到了石牌捷運站, 我口中的神秘嘉賓也沒接我的電話
看來真的是寒風中的三個人溫泉了~
在搭往溫泉區的公車上, 只有我們三枚年輕人
唉~ 我夢想中的"跟正妹一起泡溫泉之醉翁之意不在酒之旅"
看來是泡湯了..........
不管不管, 說不定正妹已經在溫泉區等著我了

我們三枚都算是泡溫泉的嫩咖
所以映入眼簾的第一間我們就衝了! (好像叫"天長地久"吧)
在得知男女池是分開的消息後
寒冬中, 一道閃電, 我儼然被洛基ㄎㄠ了兩記直拳
啊啊!!!
那我不就不能看到正妹了, 連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溫泉行都沒了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 氣溫下探九度"的新聞在我耳邊又再次出現
好吧~ 面對這麼冷的天氣, 我現在只想讓身體熱一下

在我們到之前, 約有6.7位我們可以稱之為"阿伯"的人物已經在泡了
看他們的感覺, 應該也是很喜歡遊山玩水的那種吧~
看到他們, 很像看到以後的我們

幾個阿伯, 在我們三個他們稱之為"菜兵"的面前
當然要表現一下"學長"的氣魄啊~
二話不說, 四個阿伯就跑到旁邊的冷水池, 撲通一聲跳下水
"很勇很勇啦!! 你看菜兵們都很佩服"一個還在熱水池這邊的阿伯說

泡著泡著, 其實我們跟阿伯們也沒有聊過天
不過我們三個"菜鳥"的話題, 他們好像還頗有興趣的
才剛結束的"建民兄"話題, 馬上他們也聊起來了

後來阿伯們都離開了, 剩我們三個
當然瑋哥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對那個池中的正妹鹹豬手一下啦!!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兩個小時後, 我們就下山去覓食了
離開的時候, 瑋哥跟店門口的"很多鵝"依依不捨
沒想到跟"很多鵝"對話了起來

泡完溫泉的我, 實在是很想睡
不過"摩托車日記"的話題突然打開話匣子
我想起暑假的"陽金公路-淡金公路140公里小50 行"
不過瑋哥的"106衝福隆的傾盆大雨濱海北宜公路行"比較屌
我也想到, 昨天看到老高的網誌說到"從淡水騎車回斗六的行程"

回到石牌捷運站, 我們去吃了"周胖子"
吃太飽的我們, ㄧ度想去平鎮打桌球
不過我們跟"盈守兄"有約, 就出發信義誠品了
盈守兄現在在信義誠品B1的2(x)ist 工作(廣告一下)
現在他是個大Q毛
10號他就要調到西門誠品了
有空可以去亂一下

離開了信義誠品, 我跟瑋哥前往西門町逛唱片行
徐小鐘也在此告別了我們
我跟瑋哥在西門玫瑰逛了很久
很久沒在唱片行逛這麼久了, 而且不是一個人
而且還是在近年來漲價的非常離譜的玫瑰
話說以前全盛時期的玫瑰、大眾, 現在都超貴的(而且倒了很多)
我們在電影區晃了很久
在西洋區看到MUSE 的瑋哥, 再次大力推薦起
瑋哥最後買的那張他稱為"黃建原他弟"的CD到底是誰的
我還是記不得名稱

我最後買了特價98元的"軍火之王"
就跟瑋哥講掰掰
我還有一攤:電影"the Illusionist "with 許仔&小雅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