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BABY
我的 snooker's snoopy 計畫終於成功了
因為這次的活動 搭上的是台灣的景色
我這麼愛歹丸的小朋友
所以也撩落去了

算算也不知道吃了幾個御便當了
體重也應該增加不少

就在我手邊已經累積到21個 重複6個的情況
開始走上交換的不歸路
其實還頗幸運的
第一個交換的版友 是女生 (本來想藉機認識一下的 )
本來是一個換一個的情況 阿莎力的又多給我一個
她說:之前人家已經有送我一套了
看她說話的口氣
我非常的肯定 她這句話的"人家"
一定是明天情人節會跟他一起過的傢伙 (那天是2.13)
已經無心戀棧的我 也不想哈拉了 只好無奈的送走對方

小魏也在這天給了我3張

第二個交換的版友 還是女生 (真的是巧合 我發誓)
這天是情人節
晚上 因為鋒面的關係 氣溫降了很多
我接起手機一通陌生的來電
是要跟我交換 snoopy 的女生打來的
MY GOD! 是個大正妹~
正當我想以斯文又帶點瀟灑的口氣 想要來點話題時
她拿了交換好了卡套 說聲謝謝就轉頭了
我.....................
這時夜晚的氣溫更低了
不過回家後 她又傳了封 mail 過來
原來都是中和人啊~ 看她 mail 開頭問候寫的心花怒放的
讓我相信 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的!
只是這封 mail
在不到10分鐘後 手賤不小心刪掉了...............

交換的第三天 看樣子會是最豐收的一天
一共有三個人要跟我交換
(突然想到之前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一根迴紋針交換的廣告)
第三位 願意拿三張卡套跟我換
她只想換我的哆啦A夢磁鐵
也要感謝這次的活動沒有 kitty 跟 哆啦A夢來的搶手 加上我沒收集磁鐵

就這樣
手邊從原來的差15張 在三天內變成僅缺3張
還意外拿到了個情人節的限量版

剛剛在交換版又看了一下 (想說剩3張就衝一下啦)
再以2張換2張的成績成交
就只剩下1張了 (鹿港小鎮 你還真是固執啊~)
突然想起小沈要問他老妹收集的情況
打給他 他老妹剛好有11號
他老妹剛好缺情人節卡套的樣子
就這樣
收集冊36張 snoopy 與台灣風景的卡套收藏
The End

雖然古蹟版也是台灣的景色
不過我累了

再說啦 (就知道你還不死心)
總之就是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