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義無敵音樂會的緣故
我拜訪了這個我不知道就在福和橋下的The Wall
裡頭有間名為"小白兔"的唱片行
就是我今兒個要去買門票的所在

有點趕時間
買了門票就準備要離開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我被店裡頭播放的音樂所吸引住了
是張後搖滾的專輯
名為:EXPLOSIONS IN THE SKY (天空爆炸)
頓時忘記我還有下個行程要趕
在店裡頭多待了陣子
喔對了~ 這張CD有提供試聽喔
根據瑋哥的說法, 店裡頭所有的專輯都可以試聽
另外這裡有頗多台灣地下樂團的CD
不妨來參觀一下


只是後來我沒有買這張EXPLOSIONS IN THE SKY
想說等音樂會完再買也是OK 的
幸好當下沒有掏錢買
原因我會寫在0228的日誌裡頭

接著我就前往新店找許仔了
他舅舅的補習班有個正妹工讀班導師喔!
現正就讀景文
這個黃老師手邊有一堆Snoopy 卡套
總覺得有間接被閃光一下 (應該是男朋友送的吧~)
真的是一堆, 我算了有31張 (而且她已經有兩套了)

我跟許仔回到公館
選了間"飛天麻辣"
我之前的日誌有說要介紹一下
這一間店, 晚餐330吃到飽, 不加服務費
肉類有六種, 有需要跟服務生說一下
這六種肉類是架上沒有的
不過肉的品質也因此更好、更乾淨
店面比"天外天"乾淨許多
食材種類選擇也更多
只是鴛鴦鍋的麻辣實在太辣了
加上一天下來沒吃啥東西的我
吃了點辣就快受不了了
不過整體上是一間很不賴的麻辣火鍋
推薦一下~

很久沒有騎這台 xx 3-615了
回新店的路上, 道路坑坑疤疤的
吃太飽的我跟許仔都要吐了
星期六要陪他去國家考場看考場
先預祝他旗開得勝囉 (好俗氣的祝福)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