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 加上都已經三月還有寒流來襲的低溫
我想這應該是馬德里隔壁最冷的一的年節吧
("馬德里隔壁"不是冷笑話)

今兒個早上因為一個莫名的惡夢驚醒
原來計畫的做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一件不可置信的消息在我MSN 的視窗傳了過來
是個車禍的消息
而且人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了
事情發生在星期一, 事發經過無從而知
報紙上找不到這則新聞

還記得大年初四那天有見到他
只是當時沒走過去跟他說話
離開前
跟他們說了要好好保重自己
沒想到這句話現在卻在我腦海裡不停的嘲笑我
剛剛打給致儒
才知道事發前沒多久他才打給致儒
說他要跟爸媽出去吃飯
看似很平常也讓人很放心的行程
卻這樣一去不回

我想是老天爺太喜歡負責任的乖小孩了

二月底至三月初的今天
多事的早春讓人有點力不從心
大年初四的事情, 已經讓我想到三年前的賴肥
只是憶起這件事情, 只是讓人心裡頭更難過
因為事情發生的十幾天後
我們這群高中的同班同學才知道賴肥已經離開我們的消息
一樣, 事情的經過像是蒸發了一樣
報紙上找不到任何的消息

音樂人馬兆駿先生、知名主播的弟弟的猝逝
最近很多人走的突然
活著的人都會說
突如其來發生的種種
讓他們學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我想人都是這樣吧
失去了
才懂得要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