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師是課輔小六忠班的班導師
因為她們班小朋友比較多
所以現在我會過去幫忙檢查小朋友的學校作業

今兒個閒聊之餘
發現陳老師是我老姐的國中同班同學
OH MY GOD!

我喜歡這種世界一村的感覺
雖然每個階段都會有個新環境
不過那裡的人們
卻早已經以一種奇特的關係
跟你有了連結

還記得許仔在憲校跟我提到的
一個個性、嗜好、特質都跟我很像的阿兵哥
竟然跟我在同一個部隊單位

到部隊之後
我的班長, 是小沈的大學學長

梓然國中就認識的朋友
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耀元大學認識的朋友
也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因為要跟許仔吃飯的原因
我沒有前往輔仔在台南的新居落成請客
不過許仔他弟卻去了
他弟的朋友找他去的
他弟的朋友, 就是我輔仔的弟弟

補習班的兒童美語老師
她認識跟我在同個部隊當兵的班長
而且是從小就認識了
兩家的小朋友都是練跆拳道出身的
兒美老師的老爸
還是去年杜哈亞運 - 跆拳道的帶隊教練
(班長他弟亞運有奪牌喔~)

很酷吧~
我都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