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東西都很廢
我決定要重寫這一天的日誌 (真龜毛啊你~)

星期天的中午
陽光很難得的以63度角照進我家的陽台
簡單的小盥洗
沖洗一下早上因掃墓而溼透的身體

坐在沙發上想著等等的行程
不知不覺
睡意因為昨兒個的晚睡突然湧現
跟老班底約了晚上再吃飯
也不管外頭的陽光多麼迷人
享受著下午懶洋洋的溫度
我睡著了

下午3:30分
一身儼然已是夏天的服裝
戴上耳機, 播放著我更新的曲目
929的歌
在這44公里往楊梅的路程上拉開了序幕
感受著和煦的陽光
希望今年的夏天能夠早點拜訪

在省1跟桃72交界的路口上
我知道我這趟楊梅行是繞路了
(從板橋走114 轉桃72 接回省1 是最快的路線)

我們三個老班底約在楊梅交流道旁的愛買
想說買些東西去徐小鐘家開小小伙
只是我們完全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回去煮
逛著逛著
我開始研究起瑋哥新入手的LUMIX
瑋哥昨兒個去看張韶涵的演唱會
拍了不少的養眼鏡頭

ㄝ...... 不對啦
這不是我們研究的重點
因為我預計月中也要買單眼相機了
所以先做些功課
(不過瑋哥拍的照片實在太惹火了 )

來到了徐小鐘家
不得不說他們家跟迷宮一樣
從廚房到他房間
是整棟建築物相隔最遠的兩個空間
只是後來發現
廚房跟他房間是SHARE A WALL 的
(連房間格局都這麼死小孩)

喔對了~
以後徐小鐘改名了
請叫他徐"熱幹"
原來他MSN 帳號的HOTF 的F 是F**K的縮寫
(這是我跟瑋哥推理出來的, 是否屬實就不關我們兩個的事了 )

喇個屎, 轉眼間時間也快10點了
在熱幹兄家樓下
瑋哥幫我的檔車教室先上了第一課:空檔換一檔不熄火
只是看來今兒個我的第一課是FAILED了~

告別了徐熱幹
瑋哥載我回到愛買, 他也要回龍潭的公司了
回程前
瑋哥拿了個東西說是要給我的
包裝底下, 摸的出來是CD
只是我壓根兒不知道是啥玩意兒
我希望是A光~
(實在太人渣了)

與其說我要回程了
該說我要前往今兒個第二站:志豪他家
也不管時間多晚了
打定今天殺桃園
就是有這兩個行程

打了個電話給志豪
他簡單的跟我敘述到他家的路線
我只說一次, 所以趕快拿筆抄下來:
xx 路往下走
接著會接上xx 路
然後一路騎, 到了一個S型的上坡轉彎
爬坡上來之後會先看到一個7-11
一段路程後會看見第二個7-11
之後是一個小型加油站
加油站對面有個斜坡向上爬的小巷子
走進來後右邊的第四條巷子轉進去
第三棟房子就是他們家了

記起來了嗎? 要走囉!
楊梅愛買到志豪家的路程:14公里 (總里程數:58公里)

就在我轉進他家巷子口的同時
下 雨 了!
而且是很大的那種
也不管那麼多了
跟志豪一年多沒見面了
話匣子先開了再說

有機會大夥一定要聽聽志豪海陸的故事
軍旅生涯實在太精采
加上志豪模仿他部隊學長罵髒話的調調
一整個就是很爆笑

只是我來的時間實在太晚了
很多想聊的東西沒能開講一下
時間也快凌晨一點了
想說趁著雨也已經停了
我就先行告辭了

在志豪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滿了油
才準備要發動車子
邁向另一趟為數40公里的歸程
雨又開始下了
在我接回省1的時候
雨 超 大 的!
幸好出發前沒有把雨衣從車廂拿出來
換算一下, 在大雨中騎了30公里
竟然可以全身而退
小SEVEN 的雨衣實在太偉大了
讓我們為他拍拍手

熱水澡洗去身上雨水的味道
就寢前研究一下瑋哥送我的東西
(實在猜不到瑋哥送了我啥?)

讓我為您說明我拆禮物的三個反應:
1. 這不是TIZZY BAC的新單曲嗎!
(昨兒個逛誠品有看到, 本來想買的)
2. MY GOD! 有簽名耶!!
3. OH~ MY~ GOD~ (請用JANICE 的口吻說)
   上面還註明"To:Snooker 耶~"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過瑋哥你別以為泡芙的約定就可以省掉啊~
我不排斥刷卡的
哇哈哈!

98公里的路程, 在"維克多的玫瑰"給的SURPRISE 中
畫下了漂亮的句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