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下課也已經是10點的事情了
四月份的晚上竟然可以用冷颼颼來形容

戴上我的耳機
曲目從TIZZY BAC 的新單曲開始播放
往捷運南京西路站前進
我要去探班
人在7-11的建信

因為沒有仔細問地址
在捷運站附近花了些時間 (這附近的7-11也太多了吧!!)
幸好我成功的找到建信口中的:
長安東路、復興北路交叉口
鄰近中興百貨的7-11

看來大夜班的學長紥紥實實的拖哨了
(實在太人渣了! 學長整個聽不懂)
本來今兒個來要幫建信衝一下業績的
建信說現在訂太早了
大夥如果要買母親節蛋糕
可以去他的門市幫他認領一個

於是乎我轉向另外我今兒晚來的另一個目的了~~~
我要Snoopy 的卡套!!!
跟建信A 了兩個古蹟板、兩個棒球版
快來快來交換
我缺A3、A4、A5、B4
我有A1、A7、A9x2、B2x2、B3x3
近新埔捷運站
..................................

不對! 這裡不是交換板

跟建信聊到他的學長來換班
我也動身往下個目的地去探班了 - 我堂弟
每次想偷偷給人家探班
想說給他們個Surprise!!
只是最後Surprise 都是給我的
因為那天根本不用上班.....

沒錯~ 我堂弟今兒個沒班
下回吧~

註:TIZZY BAC 的"維克多的玫瑰EP"太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