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觀眾應該有發現
我的標題都是取材有自的

註:標題取自"失控"的"半成年主張"歌詞

第一次成為生日整人計畫中的主角
而且策劃這次整人計畫的
是20位小學六年級的忠班小朋友們
(你就知道他們有多古錐了)
                                                    
最近陳老師喉嚨不舒服
小朋友們就故意在課堂上脫序演出
趁著我去買晚餐之際
他們跟陳老師合演了一齣:
"林老師!! 陳老師生氣了!! 她不教我們了"的肥皂劇
後來看到禹安拿著超大尺寸的卡片出現

這時候才體會到什麼叫做"好氣又好笑"
好氣的是
自己成為整人計畫中主角
好笑的是
策劃整人計畫人員的用心
而且那種用心
是會在你的心裡留下不可抹滅的感動

後來才知道
到班之後詩涵跟我說的有關禹安的事情
也是整人計畫中的一部份
禹安也不知道哪裡想到的鬼點子
還搬出"學校老師要他寫悔過書"的戲碼
只能說他們太古靈精怪了~ 哈哈~

大家原以為我知道之後會生氣
只是我的反應不是他們要的結果
於是乎才有上面那個肥皂劇的演出
本來生日快樂歌是唱給今兒個生日的鴻杰聽的
沒想到這首歌在班上唱了兩次
而且第二次是唱給我聽的

你就知道他們有多古錐了

寫滿滿的卡片
我很喜歡
謝謝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