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接到瑋哥的電話:
"世鋒約了週末一起吃飯"
想想巧克力們也很久沒聚餐了
(其實是傻哥盃太久沒辦了~ 改天來一場嘛)

因為幫小朋友補課的緣故
到"韓食堂"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情了
見到了大夥們才發現
這次聚餐的卡司有夠堅強
可以用星光熠熠來形容:
早早聽不懂的94-1 - 瑋哥、世鋒、昱鋒、柏宇
傳說中85度C的當事人 - 梓然
桃園幫 - 老FU、少而、黃橙橙、振鐘

趕路的我喘口氣休息先
頭腦也慢慢清醒過來
"耶? 建信怎麼沒來勒!? "
"喔~ 他今兒個有班"
"耶!!? 那傻哥勒!? "
"嗯.... ㄝ......"
(桃園幫大家臉上的表情都超好笑的)
他們好像只有留MSN訊息給傻哥
卻都忘了打個電話給他了
一路狂衝過來的我剛見到大夥時也沒發現
說到這裡
傻哥盃真的太久沒舉辦了啦!!

雖然有一陣子沒見到大夥了
不過搞笑功力都沒有退步
梓然真應該去補習班工作的
他實在很適合教小朋友
(至於教什麼我就不方便說啦~ 哈哈)
老FU換了新手機
待機畫面的圖片真的很老FU的風格
至於是什麼圖片
我還是不要出賣他好了
因為我已經拜託他傳給我了~ 哈哈~
(真是太人渣了)
                                        
餘興節目當然不能少啊~
尤其是巧克力聚會的專屬活動, 哈哈!
後來也玩起了"殺手"
可想而知的
整個"韓食堂"被我們弄到快炸掉了

對了, 我覺的店裡頭的食物頗不賴的
肉質很嫩、配菜也挺不錯的
可惜我幾乎都在聊天
就沒辦法完整介紹店裡頭的食物了

一頓吃飽喝足後
1650的"練習曲"是我們續攤的活動
其實我早早就看過這部電影了
而且我晚上還要去奶奶家
看完電影再趕過去一定會遲到
不過我還是決定
讓"練習曲"成為我頭一次到電影院看第二次的電影

就不再做一次影評了

期待下次的聚餐
還有傻哥盃趕快辦好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