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個清晨時分的籃球比賽了
跟小班長、醫官還有浩庭約了早上六點鐘
到光復國中打打籃球
這一切
在我凌晨四點入眠之後變得搞笑
                                                              
半夢半醒的我好不容易來到了大榕樹下
迎接我的是三位精神超HIGH 的小朋友
更屌的是
小班長洗了個澡才過來的
醫官還一直納悶為什麼我們不先吃早餐

小朋友們~
我們好像是約了要打籃球的啊
(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哈哈~)

也不管今兒個是國中的期末考
清晨時分的季後賽唏哩呼嚕的開打了
開打沒多久
已經有種快炸掉的感覺了
幸好後來流了點汗
身體機能回復到海灘男孩的狀態
跟小朋友們打了一個小時的搞笑籃球賽

第一次的清晨籃球賽
就在空腹喝可樂整個吃太飽的麥軒早餐店畫下了句點
小班長跟醫官開始他們的腳踏車日記
我就歸回家睡我的回籠覺了

註:早上起來稍作運動, 流點汗
  洗個澡再睡一下, 對身體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