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的熱浪似乎吹拂到港都來了,整個高雄市區就跟陳幸妤一樣的 "燒"
你看不懂上面那句是正常的,因為大概只有老 FU 才看的懂
在老高家窩到了下午快四點才出發 
踏上這段從市區到楠梓的路程,感覺很自然、很親切  
像是回家一樣  
翠華路的捷運施工路段已進入完工階段,不必擔心容易犁田的坑坑疤疤 
轉進莒光之後,刻意把車速放的很慢很慢,試著感覺在這裡曾經留下的氣息 

這次回來,又一間店面走入了歷史:三鍋王
不清楚新的店面打的是什麼樣的口味 
我只知道,也許下次回來 
又有哪一個記憶會永遠變成回憶了 

陽光進入了下午四、五點的金黃色時段
台 17 線在這個時候總像是一幅油畫
鹹鹹的海風,吹來不遠處漁港的味道 

在台南市區轉進台 1 線
一路的車水馬龍,過了高速公路後才得到解脫 
這裡以後的台 1 線可以盡情的直線加速
只是沒想到從永安到善化,這段 40 公里的路程竟然花了我兩個小時的時間
又過了另外 40 公里、與迎面而來的小蟲子搏鬥了一個多小時
另一個 "北回歸線標" 出現了
也就是說:You are now in Chiayi.

文化夜市繞了一下,等娘娘出現的同時,想說租個片子等等大夥看
沒想到發生跟 "尋找新方向" 一樣的窘境
看大約 20 分鐘,決定還是看個 "史瑞克 3" 好了
一起看片的有娘娘、雯禎、阿婆、阿婆的妹妹 
以下是我跟阿婆的妹妹的第一次碰面的對話: 
"你好~" 想說一開始正經一點好了
"你好黑喔!" 一進房門的阿婆妹看到我就脫口而出這句話
"哎!你沒資格說我吧"

哈哈,果然不愧同是阿婆系列的出產
很容易就讓我理智斷線 

出賣了阿婆妹,當然要出賣一下阿婆囉~
"我回高雄有去吃麻辣鍋喔:麻辣婆婆"
"是喔,啊是哪一間啊?"
看完電影的娘娘跟我就直接在阿婆的房間睡了,實在是太累了 

[里程錶:1415.4km 路程:147.1km]
[總里程:1316.1km]

今日花費:
加油:150
台 17 線上的 7-11 乳酪薯餅堡:30
沒有看完的百視達片子: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