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熟悉的北部地區,也意味著這趟旅行接近了尾聲 
故事的最後,是不是該拜訪個對我人生影響最深遠的小鎮 
或是一探我這一生中,目前最想去的景點 
作一個既灑狗血、又華麗的結局 

離開新竹前,沿著縣道122 來到了南寮
"海天一線" 是電影"練習曲"中,吳念真導演出現的地方 [里程錶:1825.9km 路程:19.5km]
這裡也是我停留的最後一個行程 
之後沿著台 61 線與台 15 線的交換行駛
在機場附近轉進台 4 線
於桃園接回再親切不過的1號省道 
很快的回到了我在中和的家 

談人生,對我來說還不夠資格,24 歲的我哪懂什麼人生啊?
不過其實在我回家前的這一段行程當中 
的確有個地方,是影響我這趟旅行最深遠的: 

因為某些因素,我取消了這個行程
只是這並不代表著故事註定缺了一角 
沒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 
我們總是計畫著要在最完美的時間,來一趟最完美的旅程 
卻不知道,最完美的,就是在當下 

目前最想去的景點,其實已經完整的寫出來了 
就是台灣這塊土地 

[里程錶:1917.1km 總里程:1817.8km]
加油總花費:1160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行是哪一次!?"
對於一個喜愛旅遊的人 
你不必詢問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