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年的時間沒動過那隻桌球拍了
上頭的灰塵也已經厚的不像話
跟鬼屋的東西沒什麼兩樣
我看再放個幾個月,大概就會結蜘蛛網了吧
剛好給 Peter Parker 拍第四集

久沒打桌球的結果
正拍跟殺球還是一貫的全壘打
不過我發現反拍有比較穩定耶
當然打了大約七盤 Race To 11 的比賽
我只贏了一場

比賽完了
小沈 (現在應該叫他胖沈,桌球才打沒多久就累了)
堅持要帶我去鶯歌的日本料理食店
這間店很酷,是路邊的一個小店面
坪數大致上跟一間檳榔攤差不多
店家就在路旁擺起桌椅
客人幾乎都可以跟機車騎士 GIVE ME FIVE 了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星期六傍晚的客人相當多,得領號碼牌

好久沒有嚐到生魚片的鮮味了
吼~ 你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路邊攤
它的生魚片可以這麼新鮮
大概就像漁港旁市場裡頭現殺的
一客百元,保證你吃的爽呼呼的 (當然你知道我不會只點一客)

還有雞肉串,是胖沈大力推薦的
肉質嫩,根本不需要醬料的搭配
火烤的火侯100分,雞皮的脆恰到好處
同時也完全保存了雞腿肉的鮮嫩
可惜我騎摩托車,不然我想喝喝看清酒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大夥有空可以來這裡嚐鮮

也因為上頭記載的食記
我錯過了"929在西門誠品的表演"
還有"寶島曼波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