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t Trick 帽子戲法:在足球賽中,是指一名足球員在一埸賽事中踢
          進三球;漸漸的,在某一賽事取得三連勝或
          是三連冠,我們也稱之為 Hat Trick 帽子戲法

不過今兒個發生在我身上的,完全不是我上面說的那麼回事

在我前進大同大學的路上(等等會說明去那裡的原因)
經過西園路與西藏路的路口時
突然眼前一片黑

"這麼快天黑了喔!"
"難道我仇人那麼多,在大馬路口被蓋布袋"

當下我的腦海裡竟然閃過這麼鳥的答案

其實是我的西瓜皮安全帽惹的禍啦~
前面那一小塊遮陽 (雨) 板,上面與帽身連結的按扣因為生鏽的緣故
就這樣垂了一邊在我的眼前

媽啊!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雖然現在不是尖峰時刻,但好歹也是個路口啊!

我把那一小塊遮陽 (雨) 板往外撥了一下
想說趕快路旁停車處理一下
不過這一撥就更搞笑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西瓜皮安全帽是不是插了隻飛鏢

好一個 Hat TRICK 啊!


之所以會去大同大學的原因,是因為我老媽撿到了個學生的皮夾
我就直接拿去他們學校系上的辦公室

話說大同大學還挺好滲透的
沒兩下子我就到工業設計學系的辦公室了
                  

之後把我的小野狼送進原廠看診一下
嗯~ 門診看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明天來幫小野狼洗洗澡好了

回家前,特地繞去買了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