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標題取材自電影 "練習曲"

我喜歡那種~ 
早晨的陽光斜映入被窩裡頭,然後緩緩的啟動生活的一天
尤其是經過一個晚上渾然忘我的睡眠之後

總覺得我是因為早餐的香味才起床的

是麵耶!! 而且是我最喜歡吃的乾麵
魏媽在乾麵裡頭加了點蔥
吼~ 那個味道怎麼可以這麼香
我這個偽外省人連小魏的份都吃掉了
以後我可能都會以這兩天的標準來看衡量我的早餐吧~

我們打算下午就回到台北
所以中午就不在小木屋吃午餐了
" 不吃點東西再走嗎? 我煮你最愛吃的乾麵喔~ "
我還真的因為這句話,猶豫了回程的時間

告別了小木屋
在寶山鄉兜了一會兒,參觀了 "寶二與寶一水庫"
魏爸說:以後還會有一個 "寶三水庫"
是怎樣~ 是要弄個旗艦店就是了啦~

寶二水庫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視野裡頭,只有湛藍的湖水與翠綠的山頭構成的基色
心情就像一艘船,搖曳在水中央

中餐時間,我們在 "黑白嗆" 度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 "京甫" 與 "黑白嗆" 都讓我覺得很難吃
你就都點上次吃過的吧~ 別輕易換口味

"黑白嗆" 那總是一大盤的食物
今兒個看起來還真有嘔吐物的潛力 - 純粹只外觀而言,老闆別生氣

"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書裡面導演有提到
總會找到一個出口
有了出口,每一個入口就顯得安全
當初研讀了半天,實在是不懂導演的意思
梓然倒是給了這句話最好的解讀:
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回去

若是迷失在旅行中,那就變成了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