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地在床上伸了懶腰
與牆上的公路地圖道了個早 
心裡滿是歡喜的打開窗戶 
準備跟南國的陽光打聲招呼 


幹!怎麼是陰天

年初三的早上就讓氣象局擺了一道
於是又爬回棉被裡頭,繼續睡到飽

我想天氣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詳情可調閱昨兒個的通聯記錄 
Hey Dear~ it's just a joke~


不過摩托車都租了,總得讓他正常操課
就像 Chandler 說的:A Honeymoon Suite expects Sex.
So, A Motorcycle always expects A Trip.

                  只是,不難預料
              比學弟還沒觀念的太陽先生
不到 20 分鐘的車程,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轉了個方向,進入潮州市區
我得重新思考 "尋找墾丁妹" 這個計畫了


隨性的找了間小吃店面,隨興的點了碗鍋燒意麵
           在南部,不必擔心食物好吃與否
                  你有 99% 的機率吃到美食
 那該死的 1%,純粹只是過年期間店家休息罷了 看來這次吃不到伍柒玖了


[潮州鎮]:新潮門市 [ 里程:42 K ]
什麼事情都讓旅行的我分心
我看按部就班的蓋章就好了吧!

[東港鎮]:安泰門市 [ 里程:55 K ]
[林邊鄉]:林興門市 [ 里程:63 K ]
[佳冬鄉]:佳冬門市 [ 里程:69 K ]

台 17 線與台 1 線的匯流處
正考驗著交通警察的調度能力
來自四面八方的車輛,通通都往墾丁的方向前進


[新埤鄉]:新埤門市 [ 里程:89 K ]
看到新埤鄉的微笑章,你知道 "尋找墾丁妹" 的計畫流標了
所以這篇文章,就讓我們高速快轉吧!

[麟洛鄉]:信億門市 [ 里程:110 K ]

[高雄。鼓山區]:鼓波門市 [ 里程:142 K ]

這是在逃難吧!

[高雄。三民區]:中都門市 [ 里程:147 K ]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的肚子裡滿滿的都是髒話
  晚上也只落得看著電視,嗑著波卡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當宅男的潛力
 晚上十點半鐘,還是拎了相機就出門了


                      有 7-11 真好
喜歡全省跑透透的玩家,一定都覺得這廣告台詞揪甘心ㄟ
手裡捧著關東煮暖呼呼的杯子,暖暖身子
其實下午在新埤門市,是我第一次吃關東煮這城市玩意兒


騎腳踏車,你可以看見最好的一面,也可以看見最壞的一面
                                                      --- 擷取自電影 "練習曲"
也許是平常行腳節目看多了
晚上的行程,就步行吧


愛河畔

六合夜市


今兒個來到六合夜市,不跟您介紹吃的
聊聊這個撞球的小攤位吧:

1. 以子球半徑畫圓,將母球擺至圓內,上有一枚十元硬幣
2. 以母球撞擊,如果十元硬幣掉至圓圈外,即可獲得獎品

想不想體驗一下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當你付了 30 元,拿起球桿
夜市的人客就會迅速地往這圍觀

真的啦!因為我曾經是那個眾人矚目的焦點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請看操演:



 沒想到這一走就是三個小時
而且遇到許多不是要問路的大叔:

        校連耶,要不要休息


-------------------------後記-------------------------

晚上不應該看 我在墾丁,天氣晴 的
不由得又為墾丁妹哀傷了起來


          ~~~第三天,說真的有點幹


[ 總里程數:147 K 微笑章:高雄市2枚、屏東縣6枚 ]
[ 兩日總里程數:281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