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元宵節不是國定假日
(學梓然口氣)為............ 什麼不是國定假日
(學世鋒口氣)凹勒!我是聽的懂喔
(學寬哥口氣)沒差呀
(學傻哥口氣)ㄏㄚˊ~?


想不想吃 WOODSTONE ?
我每個月都想吃
這種挖挖鼻孔、敲敲鍵盤下的即興決策
有時候效果還挺不錯的


     結束星期五的 Blockbuster Break
    淋了一場雨,差點搭錯了捷運線
+) 一度錯過更名為 KINGSTONE 的店面
-----------------------------------------------------------
=         遲到半個多小時的聚餐


ㄏㄚˊ? 我記得只訂了七個人的座位耶~
這樣早點名報人數會出包耶~


                                                                      (Photo by 老傅)

點名板:
第一車:建信 + 大可中可小可
第二車:立維
第三車(督導官):老 FU + 老 FU 的女朋友
第四車:瑋哥 + 大朋友中朋友小朋友
第五車:柏宇 + 孟緻
押車幹部:少而 + 世鋒

SPECIAL THANKS TO:友情客串的老FU
由於晚點他跟朋友約了在西門町吃飯
拍完照片後,就先行告辭了
話說老 FU 還真的挺像是來督導的(以後不准用客串的方式登場)


另外也要感謝 大可中可小可 與瑋哥的妹妹 小朋友的捧場
"瑋哥的妹妹" 這個詞快變我專屬的稱呼了 
Orz

註:"小可" 與 "小朋友" 才是正確的稱呼
  上面那一串落落長的,是我們平日愛搞剛的習慣用法


我發現大夥愈來愈熱血了
"再怎麼脫臼,也要吃 KINGSTONE" 的瑋哥
"等等三點鐘還是要認命去上班" 的建信 
"聚餐完後要直接殺彰化續攤" 的少而
"二話不說阿莎力答應 C 阿肥旅行" 的世鋒

而且愈來愈聽不懂了
限制兩個小時用餐,我們從 12 點多待到 4 點才離開



-------------------------後記-------------------------

我總算是對美食全面解禁了
想要約我吃飯的捧油,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