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第一次行使我的公民投票權

拿了候選人名單,圈選處的布帘後面:
啊...... 我還沒想到要投給誰耶?
好吧,阿扁你過去四年也辛苦了,就先休息吧!


結果連宋阿伯組以 29516 票冏敗


2008 年,第二次行使我的公民投票權

仔細檢視候選人的政見吧:
其實民進黨在地方的政績都不錯耶
永清大叔,台北縣就看你的了


結果趙永清以四成的得票率落選


2008 年,第三次行使我的公民投票權

說什麼都要愛歹玩一下的啊!
316日當天,騎車回家的路上,也加入了逆風擊掌的活動
臺灣加油!臺灣加油!


結果長昌組以兩百多萬票敗選



其實這位台北縣某少年,在網球界的賭盤也是小有名氣的
2004 年,溫布頓女單決賽前一個小時(第一次拿批幣玩賭盤)
一坐下就該我說話,當然全押 Serena Williams
開玩笑,兩屆的衛冕冠軍耶!


啊靠, 1:64:6 輸球是什麼鬼啊!!



黑特在哪裡?

台北縣某少年:謝長廷,我支持的候選人都會落選耶............
(請錄影)






謝長廷:我保證............
    幹!啊你是不會選 2 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