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氣象局鐵口直斷的說法:氣溫驟降、陰雨綿綿
到底是哪個傢伙說了風雨無阻的
而且是那個傢伙起了個大早,看完最近狀況掙扎的 Roger Federer 的網球比賽線上轉播
卻忘記自己 11 點得先到中壢火車站跟瑋哥碰頭
那個傢伙就是我啦
1025 分才從家裡出發,搞的中和好像就在中壢旁邊一樣

我跟大將兩位中和老兄這次真的遲到的很徹底
瑋哥:你到火車站了喔,等我啦,我在大便
 


有必要把這種細節都寫出來嗎!?



縣道 113 ---> 台 3 乙 ---> 台 4 線 ---> 石門水庫

小野狼的後座載著 Michael Schumacher,話題聊到了二樓後座的 BEYOND
這麼帥氣的畫面,就跟我一起唱 "廟會" 吧~
沒有騙你啦,"廟會" 是我騎摩托車時一定會哼的歌曲


有個傢伙只穿了短袖衫、套件防水防風防小人雨衣外套就出門了 那個傢伙還是我啦
前往石門水庫的路上不免得還是要譙個幾次國罵
氣溫驟降,整個石門水庫地區如同大學長口中的 "像作夢一樣"
你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就別拍照了吧~

簡單的點個名:
FU + 老FU 的女朋友、少而、成儒、振鐘

飢腸轆轆,一來也實在不熟悉活魚點菜的方式
我們選了十菜(含水果)一湯的合菜 有水果喔,我怎麼不記得

喔易喜內~ 歐巴將,斯夠以內~
吃飽喝足,總是要散散步來消除一下小肚肚

4 線 ---> 大溪老街

才說了嘴就打了嘴,老街巡禮依舊參雜著美食之旅:
"碗糕有甜的喔!"
"怎麼噗滋噗滋香腸攤子不見了"
"歐巴將,斯夠以內~"

還記得北橫行尾聲的市場內豆花嗎? 熱的也挺好吃的 

市場附近有個雞蛋糕的小攤子:
我這個雞蛋糕不好吃的話,你可以揍我!
我只聽過 "蚵仔麵線不好吃免錢",伯伯你太激動了啦~
還有我這個紅豆雞蛋糕才是正宗的,那個車輪餅是模仿我的

在我面前批評我心愛的車輪餅,我!............

這話一點兒都沒有誇張,老伯伯一定有通過最難考的廣州特級廚師測驗
剛吃完豆花的我肚裡能撐船,不過這紅豆雞蛋糕一口咬下去
歐巴將,斯夠以內~
         
天啊!老伯伯為什麼你的攤子要擺在大溪啦!


里程:94 K

-------------------------後記-------------------------

回去差一點沒冷死在路上,到底是誰說風雨無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