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5 日,星期五
我:娘娘,最晚星期日下午到民雄找你們 OK 嗎?
娘:好啊好啊!

4 26 日,星期六
娘:你不是說星期日下午才會到嗎?
我:我說 "最晚" 星期日下午嘛~ 所以最快就是現在囉~~~  真是不負責任的對話............


等待著在學校觀賞電影 "胸部是平的 The Woman Is Flat" 的娘娘和阿婆(世界是平的 The World Is Flat
於娘娘的住處樓下,與一隻全然不怕生的小貓相處了起來


娘:你是不是有變瘦啊??
婆:對啊,都小一號了
阿婆,說這句話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看著我的下面講............


由於 "尋跡" 今兒個晚上休息,我們改在 "體育館" 聚餐敘舊
克萊爾小姐與她的男朋友也陪同出席(就是那位 "環島故事奮起湖日記" 的克萊爾小姐)

實在很佩服她對於西語 94 的熟悉程度,暫且稱呼她為西語 94-1 級吧~ 94-1???(好耳熟啊~)

唉唷,人都來了,就再玩一下 UNO 牌吧
我只聽過周杰倫唱的不能說的秘密,怎麼我沒聽過這個不成文的規定啊~

來嘉義民雄就是要玩 UNO 牌的啊!


入境要隨俗,自從我發明了墾丁版本的瘋狂抽八張與機車暫停規則後
各地也陸續傳出極為駭人的新玩法 --- 民雄版之 No Question, No Hesitation

  不得詢問輪誰出牌、不得詢問花色、數字為何
  出牌要快、狠、準
  違者一律抽兩張,不得異議

我:ㄏㄚˊ~ 是誰發明的玩法啊~?
克:抽兩張

這個規則完全限制住我平時玩牌的機車個性,而且讓我一路輸到掛
不過說真格的,還挺好玩的 不管!再來一 Round


後來我們一群人轉戰 HBO,總算一雪在阿婆家看電影總是會租到冏片的恥辱了
這次選擇的片子為 "月光光,心慌慌"

驚悚片可以讓我們看到變搞笑片也不容易啦~~~


騎了一整天的摩托車身體也滿是疲憊
不過卻聊到凌晨五點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