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阿凱的 1976 現在變成了王家衛的 2046
故意省略一些字的,男生看不懂的表示你太菜了

這次學乖了,看完奧運選手進場 Roger Federer 的部分,恁爸就去睡覺了
清晨 2:30,音響的鬧鐘叫醒了我:
什麼鬼時間啊,是誰設這個時間把我吵醒的啊(慌)


凌晨時分,空氣中的涼意沁入心脾
...... 不對不對,開始覺得有點冷了
在板橋的 7-11 簡單吃了點東西後,決定先穿上外套再說

有鑒於 Google 了很久都沒篇像樣的文章,在這裡提供實地考察的報告
關西營區怎麼去?
汽車:北二高下關西交流道 - 縣道 118 往新埔方向 - OK 便利商店前右轉 - 立刻左轉上山
機車:台 3 線 - 至縣道 118 右轉 -(請注意路旁的縣道指標)- 關西交流道...
走路:建議跟多啦 a 夢借任意門比較實在


破過大魔王 "中和 - 成功嶺 200 公里" 的關卡後
"關西 16 公里" 的里程數,瑪莉兄弟來玩應該不用吃香菇也可以輕易破關吧!

爽!乾脆就放單手騎車啦!
幹!是不用按離合器的喔!


"縣道 114 - 台 4 線 - 台 3 線"
一回生二回熟,有了上次成功嶺上差點餓死的慘痛經驗後
在龍潭這間 24 H 的麥當勞,我決定買個伴手禮 [ 里程:38 KM ]

時間剛好過了超值全餐供應的凌晨四點鐘
上帝為你開啟了另一扇門後,同時也會伸手偷偷賞你一個巴掌
我發現一直認為賣相很差的麥當勞早餐,正在對我微笑著


偷偷解決掉套餐的咖啡之後,就繼續前進了
"台 3 線上林段 - 縣道 118",應該會比剛出發時冷一些

有了充分的時間緩衝、有了足夠的睡眠補充
人也有閒情逸致東瞧瞧西看看的
意外發現,桃園縣的鄉道指標系統做的挺紥實的 不錯不錯

昏黃的路燈將夜色照亮的如此美麗
若隱若現的,還可看見底下大溪台地的身影
溫度似乎又降了些
The night is cold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描述公路吧!
黎明前的台 3 線上林段 - 關西,景色真的很迷人


"右轉縣道 118 - 關西營區"
小 50 走過縣道 118 的西段,現在要來寫下東段的日記了

天空的顏色,轉換成一種必須習慣早起的阿兵哥熟悉的深藍
空氣中瀰漫著清晨時微涼清爽的氣息 
早所有人一步感受這分自在的呼吸,也讓我想起那一段必須起個大早的小兵故事集 

摩托車的引擎聲真是罪過 阿彌陀佛


關西章 @ 石光門市 [ 里程:58 KM ]
蘋果日報還沒上架,還是買了份報紙預備殺時間

沒多久就會看見 OK 便利商店,商店前的路口右轉
右轉的第一個岔路請左轉上坡(路旁也有清楚的指標告知)

到了到了,有種關西營區就在我家附近的錯覺 [ 里程:61 KM ]


班長 :叫一下二班的 15 號
阿兵哥:(放空......)
班長 :喂,叫一下二班的 15 號啦
阿兵哥:(嗯?......)
班長 :喊一下 "二班 15 號",樓上才知道
阿兵哥:喔~
    (放空......)
原來剛入伍的阿兵哥都是這樣 - 好傻好天真

咚咚咚咚...... 一個阿兵哥走下樓了......
"這個阿兵哥是誰啊,怎麼一直看著我啊!"
"這個阿兵哥是誰啊!幹嘛對著我笑啊!!"
"原來是彥衡喔~"
原來剛入伍的阿兵哥都是這樣 - 長的都一樣

個子高也是有壞處的(奸笑)
彥衡這位小朋友收到了國軍單位發給他的 "儀選卡"

快九點鐘,等到了彥衡媽與彥衡妹
階段性任務完成,也就先告辭了
彥衡,我要去你家看 46 吋!


才踏出營區,就發現不妙的事情
雖然依舊是天氣晴,但卻呈現一種大雨欲來的態勢
原本草擬的幾條路線:
五峰鄉 - 不去
寶山鄉 - 不去
芎林鄉 - 不去
市區的京甫拉麵 - 呃,算了

縣道 118 決定轉縣道 115 從楊梅接回台 1 線
新埔章 @ 新埔門市 [ 里程:66 KM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才轉進縣道 115 就挖到塊寶物
"竹 20 鄉道 - 桃 20 鄉道":幾個小時前的清晨才與起點擦身而過的鄉道
 

路幅在準備翻越進龍潭市區時大幅縮減
幾間很有想法的露天咖啡座也映入眼簾
我想與隨後經過的 "華映光電園區" 應該有著相當程度的關聯吧~

土城市工業區後方的山腰上
年輕人的創意編織,打造了間樂活味十足的 "攬月庭"
也許是電子新貴們最大的安慰吧~



時間剛過早上 11 點,沒想到我這個過動兒已經去了趟新竹
先來睡個覺補個眠吧!
 [ 里程:124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