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進戲院觀賞的電影
Ironman(鋼鐵人)、九降風、Batman - The Dark Knight(蝙蝠俠 - 黑暗騎士)
到這部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 "海角七號"

不是很 Man,就是與數字有關
也有種倒吃甘蔗的意猶未盡

就像魏德聖導演說的:
這部片,我保證你看完之後,什麼都是滿的
畫面滿滿的、聲音滿滿的、音樂滿滿的
你會滿滿的心情走出戲院

隨著電影中,阿嘉在舞台上的倒數,我帶著滿滿的心情
回到那個同樣擁有恆春陽光的下午

5、4、3、2




中和的天空似乎醞釀著一場大雨
為了不打擾看電影的情緒,早了兩個小時閒晃到了中壢 SOGO 的誠品書局

真是壞習慣,總是喜歡抓讓自己放心的前置時間,1520 開演的電影硬要大家 1430 前來
如果真要歸咎,那每次逛誠品很容易情不自禁買書應該是積習難改了 書架上的書先看完吧你~



操你媽的台北!-Aga 望著從肩上掉落的吉他,視線佇足了幾秒鐘
出生在永和,成長在中和,我這個不折不扣道地的台北人
卻很喜歡這句話

對白的字裡行間,直接真實地透露屬於這塊土地上的情感
歡笑之餘,也能讓眼眶帶點淚水的聲線

如果有部電影,幾乎每一句對白都成了經典的台詞
該怎麼形容這部電影呢?
買張票進電影院欣賞,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不需要好萊塢的一流演員,也不需要灑狗血的特效製作
流洩出道地台灣味的國片,就可以讓人品嘗回味許久

無可比擬的陣容,無法忘懷的笑容與感動
這部片,我保證你看完之後,什麼都是滿的
畫面滿滿的、聲音滿滿的、音樂滿滿的
你會滿滿的心情走出戲院

海角七號 - 一部我願意請朋友進戲院觀賞的國片
DVD 快出吧!                                                               (寫於 8 月 27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