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天也是窩在家裡看百視達租來的國片 "停車"
跟電影情節的設定時間場景也是同一個節日  
很巧
  


"即刻救援" 的片子這次經過再三確認之後第二次來到了我家
Liam Neeson to be a spy?  Not too old yet.
有沒有主角隨隨便便就讓 35 躺平、讓 12 個人受傷掛彩的八卦?

"I push one button and 38 agents are here before you have time to scratch your worthless balls."
"You either give me what I need or this switch will stay on until they turn the power off for lack of payment on the bill."
這兩句台詞實在是有夠靠盃的嗆聲  

看完這部片,我也吃了快 170 元的零食


"情人節快樂" 的演員名單應該就像是國港片賀歲鉅片那種媽祖遶境大拜拜的陣容吧!
我在電影院笑炸了,非常有誠意的一部喜劇  

林園電影院不免得要推薦廣告一下,平日 130、假日 150 以及晚上七點過後 80 元的票價真的是佛心來的
"攻其不備"、"型男飛行日記" 與 "危機倒數" 差不多要上映了

然後我又吃了一包全家便利商店獨賣的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