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類似南方度假小島的熱帶天氣在昨天持續寫下日頭赤炎炎的晴天記錄  
在第二天醒來的清晨裡卻悄悄地換成了看起來不怎麼討人喜歡的厚重棉花糖般的烏雲滿布  
只是溼熱難耐的黏呼呼溫度還是依舊讓人坐不住  
團長阿至的專業嗓音果然抵擋不住昨日一整天的熱情寒暄  
即使含著清爽潤喉的喉糖還是隱約可以察覺出些許的搖滾派沙啞聲音(那插播點首 "自由" 吧!)  

哎,那隨時可能擾人興致的低沉烏雲並沒有過度打擊我們這群自嗨系的蓋章團隊  
只是可能連帶影響的海上天氣讓我們有點擔心起等等會不會產生連鎖抓兔子這種非常有團隊默契的突發狀況  
此時團長阿至 ㄤㄤㄤ 地(不是暗陰羊)從哆啦 a 夢的百寶袋裡拿出藥房大力推荐的暈船藥  
據說是給大象吃了不怕頭暈的,藥效詳情可詢問大可(大可:到了叫我)  
"來來來,大家準備吃藥了" 怎麼這種事情也可以揪團

 

車近林邊,腦袋瓜記憶體突然開啟了某個資料夾 
想起兩年前不顧截稿日期在即毅然決然的那次南下  
以及那次參與救災認識了幾位志同道合的大家  
車至林邊,回到現實的當下  
看來這次是結識了幾位同樣是喜愛四處走訪各地鄉鎮的玩家  

 
延續昨日完成 [霧台] 山區大魔王章點的氣勢,今天則是要踏上偉大的航路前往 [琉球] 寫下三十分鐘的快閃故事
跑章精神於此發揮到極致  
船上工作人員將下船木板擺放好的瞬間,我似乎聽見鳴槍的聲響  
那些扛著特殊印章任務在身的笑友以跑百米姿態衝刺不說
請問只是去安檢所蓋章也卯足全力手刀快跑是怎麼一回事  
我承認其中一位是我(汗)  
就這樣我們在琉球完成了 "微笑鄉鎮 - 全員跑章中" 的餘興節目
完成任務的大夥在返回本島的船上心中滿是歡喜(地睡成一片)  

在這裡特別感謝在東港為大夥蒐集 "尋找幸福的七色光譜紀念" 的笑友

章點繼續往終點前進,大夥也在微笑商店、或視情況於鄰近地區 7-11 門市各取所需
當然不免得還是有我們自行安可的勾心鬥角排位賽幼稚小插曲  
得到的結論是:第一個走進便利商店的不一定是第一個蓋到章的人(我承認這個人還是我)  

 

於 7-11 鑫泰山門市蓋下 [高樹]
屏東縣,完蓋  

話說多就不美了,但還是想謝謝車上的各位  
後來自己賴皮加場與外掛台南 "外外掛大埔去兩次" 團花園夜市的食字路口
與藤原大可專業護送高鐵站、以及和三噸半在抵達台中前的有限時間裡完成的對話分鐘數最大值  
又是另一段回憶了  

(寫在又準備開始打包的晚上 2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