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抵達附近有敦煌書局的板聚地點的缺點就是會不小心手癢買了一本 Gone Baby Gone 的小說
移居蘆竹的大可則是由於客運班次間距過長不得以必須提早報到  
不過倒是沒忘記把幾個月不見的吐槽額度全數用在我身上  
沒有騎自己招牌摩托車前來的板主德夫來(我想看摩托車啊)應該是有吃某種記憶果實 
腦容量記憶體明顯比目前地下板主阿至來得強大(阿至:你又想被勒脖子啊)  
報上自己 ID 就大致能夠聯想是平時板上出沒的哪些人物

板聚地點很快就被我們攻下許多重要桌次 
熟悉的臉孔與幾位時常耳聞的板上名人也陸續到達  
當然包括那位手拎 PTT TAIWAN 319 精神看板、揹著滿滿禮物與自刻娜娜印章的平鎮市市長阿至
(與上段的地下板主是同一人,頭銜很多)   
全新登場的嘉義、花蓮與因為頒獎典禮特製的中山區娜娜印章頓時成為瘋狂追逐的焦點  
另一張上頭有台灣地圖與現有外掛娜娜印章的大型海報讓現場眾人陷入失心瘋的失控狀態  
請自行想像隨後進行的有獎徵答有多膠著慘烈  
桌次的座位安排也有巧妙之處,鏡頭帶到的四號桌:  
此桌吐槽功力極為強大,除了要隨時制止一旁的大可
還得跟 Devon 老師澄清現場完全沒有前女友這號人物
加上宜潔剛好是嘉義與苗栗南投小車團的成員 
畫面一轉的隔壁桌:  
差點就跟他穿同件衣服的法拉老師、立頓和我立刻可以聊起去年中秋的短袖短褲蘭嶼綠島行程  
但大家都錯估氣象預報穿太多衣服拼命冒汗  
只要牟趁著立頓拿著自己新入手的相機到處試拍坐下馬上又是阿里山有計畫的巧遇團  
而阿至正為了浮上檯面並掛板主職位遊走各桌為自己未來鋪路 
無法參與我們以上幼稚的合體行為  
另外也認識了從法拉老師常提到的趴趴鴨 PAPAYASTRAY
facebook 上常見到的伏曦 seancheng 本人
(趴趴鴨竟然成功在我面前成功把盤子拿走)
板聚有獎徵答的活動讓人一度誤以為大獎是 Luxgen7 MPV
(不過我對板聚提供的獎品比較有興趣) 
小敏、冷玫瑰與 Viva 所在的第一桌戰力最強大
連續兩題都取得答題權(好不容易猜拳獲勝的小敏其實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還有總算可以明白為何看似平凡的題目很容易會逼哭答題者 
平時閒聊殺時間被我們拿來研究的鄉鎮名稱大夥早已記得滾瓜爛熟 
但是一遇到大場面大概就像是在拷問室裡被眾多警員強照燈光質問會立刻放空 
可惜高雄團的團長 yoyo 不克前來
不然大夥就有機會跟屏東團團長 (第幾個頭銜了!) 阿至
與嘉義團團長冷玫瑰我認為跟海軍上將等級差不多地位的強者合影留念 
現場也見到宜蘭競賽團團長的雨娃 rainywawa
(結果 "哈密瓜的故鄉" 這題馬上被喪心病狂的眾人吐槽)
德夫來自問自答自領禮物又放回去的橋段大家都笑翻了 
也就是這樣,一份 brunch 搞了近半個小時才點好,還忘記德夫來推薦的奶昔

一票神祕的聚會團體在舞蝶館入場前不免得要做個紀念 
這人手一相機攤在地上一字排開等著小助手幫忙合影留念的畫面  
與阿至自製有代表他自己的小人物意象精神看板 
倒是引來周圍民眾的好奇佇足觀看  
入場後的記憶我怎麼覺得好像被人 inception 了完全沒有印象
隱隱約約記得自己大嗓門直囔著要去烏坵,週遭友人都覺得我隨時會被警衛架走  
另外也難為了油爹酥 youdesu 在頒獎典禮必須忍受後頭一位不受控制的傢伙

看著官方製作的鄉鎮系列影片(還有出現法拉老師的投稿電子明信片與阿至本人)  
大夥都印象深刻的桃源亞力民宿老闆與老闆娘出席活動接受表揚 
去年那個三個月每個週末島內出走的回憶又再度湧現  
猶記得蓋下 [關山] 印章的當下純粹只是非常興奮又完成一件必做事項清單  
直到這兩三個禮拜以來聽到廣播提起微笑台灣鄉鎮活動落幕的新聞才驚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雖然東引島上的國之北疆與燈塔還沒能有機會一窺究竟  
距離上次騎車爬上霧台也是八八風災之前的事情  
還是非常開心故事的全劇終你們陪我瘋狂走過  

DSC01533  

感謝阿至的幫忙,我也成功跳進自製明信片的坑洞裡  
希望能在四月中之前把這兩張明信片分別放在台東線的車站  

(寫在準備來看電影的晚上 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