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隔天依舊要上班,我想你明年還是會來看跨年演唱會吧!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你今年真的把這句話用到淋漓盡致了
沒辦法,對於朋友親自的邀約,你一向只有走啦!衝了啊!這種回答
山野社小哥打電話找你去看陳昇的跨年演唱會,雖然你口頭上說需要半天的時間考慮
其實你在掛掉電話的同時,心裡頭已經決定要去了吧!

你很喜歡舞台的設計吧!看你一直按著相機的快門
你是喜歡那些道具的陳設?還是那一塊以台北的天空為主題的背景?
我想你應該都很喜歡吧!

聽到昇哥唱著 "關於男人",我可以想像你的表情
看你這幾天都一直哼著這首歌,為了就是演唱會上可以跟著哼、跟著唱吧!
只是你一定沒想到,這首歌竟然會是開頭曲目
你一定樂翻了吧!瞧你有多喜歡這首歌。

聽到 "狗臉的歲月" 的前奏音樂,我知道你再也坐不住了
你哼著這首歌,雖然對於昇哥有點忘詞感到很可惜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你唱這首歌,唱的最大聲的一次

是 "阿春仔伊阿嬤" 這首歌吧!我看見你跟山野社小哥大聲歡呼
就是那一年的海洋音樂祭,讓你愛上陳昇的現場演唱吧!
昇哥依舊唱到不能自己,轉過身去
我似乎也看見你的眼眶泛著淚光

五個多小時的光景,你似乎都忘了明天要上班這檔子事兒
"唱到天亮!!",這句話是你對著舞台吶喊的吧!


這場演唱會,就像年初的 "正義無敵音樂會"
你會一再的回味、細細的品嚐吧。

山野社小哥提醒了你吃義大利麵的約定
你一定無法抗拒麵食的誘惑吧!
摩托車少年,這該不會是你拜訪雪山的序章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