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一次從六張犁的 "崇德街" 轉 "研究院路" 到南港的路線嘗試
被一陣大雨困在富德公墓管理處旁,惹得一身溼 

未完成的旅途
這天,要一次補足 


Q:福隆行是幫你的小野狼慶生,那這次呢?
A:嗯,就說是為了慶祝難纏的光碟題庫總算告一段落了吧!
Q:喔(奸笑),光碟~
A:媽的,不要只聽到關鍵字好嗎!

無視於炎熱的天氣,決定以時速不超過 40 公里的方式慢慢記行
我放棄以 "崇德街" 重新開始的路線藍圖
決定由福德坑焚化爐旁的小路上切 "研究院路",繼續研究記錄

離開了那一眼看不完的公墓,取而代之的是一條鄉道等級的道路
沿途也跟幾位單車騎士打了聲招呼 

滑到了山腳下的中華科技大學,這才喚起了我一段記憶:
三年前,騎著小 50 的我,打算走南深路(縣道 109)
卻誤打誤撞的走進了研究院路 
幸好當時沒有堅持完走 
否則在那個即將下雨的午後,爬上山坡頂的我應該會很冏吧!
 

壞習慣的在 7-11 簡單的解決了早餐問題
就往汐萬路前進了 [ 里程:25 K ]


"北 29 鄉道" 的汐萬路在過了往 "拱北殿" 的岔路後
持續以縣道的姿態蜿蜒而上 
騎腳踏車,總是能看到最好的,也可以看到最壞的一面 
我想這是對於來去匆匆的旅人的感嘆吧!
 
刻意的放慢速度,也讓我對景色留下更多的注目 


拉瓦那咖啡廳,聚集了許多重車與腳踏車騎士
我也在此小憩一會兒 [ 里程:47 K ]
 
呃,結果照片都是重車


我想起台 3 線卓蘭段 "想喝咖啡" 的行動咖啡車


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入口左邊的道路走去,就是通往萬里的 "北 28 鄉道"
路幅縮小,若不是路旁有鄉道的里程指標  
對於方位路線是否正確,我還真不敢拍胸脯打包票 

不久後行經的風櫃嘴,可以感受腳踏車友成功征服坡道的喜悅
接下來的路程,我只奢求對向不要有 "拓海級" 的汽車考驗我騎車的反應


回頭攝影記錄北 28 鄉道與北 28-2 起點交會的 "崁腳"
狹小蛇行的道路也就此告別 

眼前看似自由開闊的平坦大道
卻無奈的點綴著
居民的怒號 





















北 28 鄉道,完走 [ 里程:65 K ]


(太熱了,中間自動省略)


Ending 一定要用基隆廟口的泡泡冰畫下句點啊!
摩托車日記,咱們墾丁見!(咦咦咦?)

[ 里程:121 K ]                                                                (寫於 8 月 25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