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開始正視自己在參加朋友婚禮所穿的衣服了  
結束那個所有人剛享受完元旦假期後面對的第一個補上班日後,買了一件像樣的外套  

怎麼今年看到你,你都在爆肝耶
  
瑋哥在火車上慢慢道出昨兒個在小巨蛋與陳綺貞的約會,才知道他到凌晨三點半還沒有睡  
你尾牙抽到兩萬喔!帥呆了 
還得感謝少而擔任一日司機  
  
哇,那你要連續工作 13 天耶
我那不打草稿的謊言沒三兩下就被戳破了  
少而,你的 GPS 老了,聽不懂
晴朗的天空,對話沿續在台東市區的無厘頭
  

瑋哥說的,放禮金的紅包,最適合的祝賀詞應該是 "共體時艱"

  
婚禮的主持人,是品翔媽的高中同學  
婚禮的主持人,是品翔媽, 的高中同學 這樣可以了吧
有著一副不錯的嗓音與歌喉、以及機智的臨場反應 我會給她滿分(不要學小胖老師)  

也許是我們這桌夠義氣,有跟這位阿姨簡單的互動  
話說阿姨經過我們這一桌時,過來寒喧了幾句  

阿姨:你們是新郎的...... 
 我:幾位是軍中的朋友,幾位是小學同學  
阿姨:軍中的朋友啊,那你們是什麼軍種呢?
 我:...... 憲兵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猶豫了兩秒鐘才開口
  :
  :
我忘了阿姨講了什麼 
只記得正在伸懶腰的我立刻挺直腰桿子,五指伸直並攏,手心緊貼膝蓋上緣  


品翔的酒量略有耳聞,不過眼見為憑  
那位曾經在 "三重小混混" 的日子裡有著一段佳話的遜咖士官完全不能比評  
瑋哥:誰?
送客時的品翔還是有點茫,只是不至於茫到可以被拱唱黃立行的 "我是你的誰"

品翔嫂是老師喔!  
有沒有我們身旁這位老師素質比較差的八卦 噓~  

恭喜品翔,賀喜老爺  
也恭喜瑋哥得到一隻香山版的柏靈頓熊  
呃...... 我知道我只喝了一點紅酒,我也知道回去的車上我好像說了比平常多十倍的話  
根據瑋哥的說法,少而應該很後悔後座載了兩位有點神經病的中和少年  


柏宇,第一次看你穿西裝不會覺得奇怪耶  
話不是普通的多,聽說我有承諾要完成雙北的單車行 屁啦!
  
第一次從中壢坐客運回中和  
到了叫我  


(寫於 2 月 16 日,明天要去上交通安全講習課的晚上 2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