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搖滾救世主",年代售票首頁的廣告差點沒讓我把口中的紅茶吐了出來
又不是 OASIS 要來,寫這標語是要嚇唬誰的啊!
繼續喝我的紅茶 

我應該是全台灣第兩千三百萬個知道綠洲要來的傢伙吧! 
僅早於那些正在看 Channel V 的未滿 15 歲國中生  

隨著門票首賣的消息公佈後,看見黑影就開槍的謠言也如雪特般飛來  
看來我的作戰計畫得比大眾運輸工具營業時間更早執行了  
多早,就凌晨四點鐘吧!  
四點十七分抵達華山藝文中心,一如預期的人潮  
現場大概有八個人吧!(果然網路上的說法謠言成份居多)    
有朋友陪伴的排隊時間總是特別快,就這樣你一句靠北我一句白爛的  
突然也發現這場演唱會將是人生三個階段的阿偉同學會(高中、大學與軍旅)  
說著,就見到了六年沒碰面的群哲(群哲你根本就是外國人吧) 

幾位上了年紀的綠洲芭樂汁愛好者很容易就聊起上一個世紀的事情  
那是個下課時間,桌上躺著幾張 CD 的畫面
還挺想念那個從專輯封面到內頁文案都可以討論到口沫橫飛的年代  
還有怎麼我的朋友盡是些講話沒什麼邏輯的無厘頭大師  

售票開始時,隊伍的前進有種不真實  
過去一個禮拜以來,在年代系統首頁看膩了師太黃小琥演唱會廣告的不耐煩現在都即將消逝 
雖然現場懸掛布幔標語寫著的 "綠洲合唱團" 會讓人以為是個有高低音部藝文團體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
心滿意足的看完了 The Masterplan 的音樂錄影帶,一口喝乾現場應景的綠洲芭樂汁 
手裡拿著搖滾區的門票與捲捆好的演唱會紀念海報  
瑋哥說:如果對著隊伍尾巴排隊的歌迷比 YA 會不會很機車
"比中指好了" 幹,我更絕  


鞋子溼掉其實跟落屎在褲底一樣難受,充其量只是尷尬程度上的不同  
我想我會很喜歡這種敲敲鍵盤臨時決定的聚餐,這一天大夥很有默契的,全都不必上班  
只是看來昨天 "十二點半十一位蔡先生的訂位" 看來是多餘的了(誰是蔡先生)
下次如果看見我又要點麻辣口味的火鍋,請阻止我(我是非常認真的)  
不過,建信在工作時候遇見的熟女更加麻辣  
老實說來,我想看見她的期待似乎比綠洲演唱會還要強大(我不是認真的)  

今天覺得自己很像是經營地下錢莊的老闆,只是我沒那麼缺德還算利息就是了  
原來想挪用這筆資金續攤去唱歌的,其實真應該堅持一下的  

建信,不要忘記你說的,四月要找大夥來吃熱炒  
計畫做好來 

(改寫於 3 月 20 日,非常納悶為什麼法課要延期的中午 0101)
arrow
arrow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