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 tie break
【台灣搖滾紀事】TIZZY BAC Forever 21 演唱會
初春就早秋的 Legacy 像是遶境拜拜的眾家樂團現場表演節目中看到一個已經兩年沒看他們演出的樂團
好啦必須承認 "告密的心" 讓我覺得距離 TIZZY BAC 又更遙遠了一點
但是逆砍砍 PTT 的鄉民們有多佛心來著的,轉錄到板上的文章很專業地在某排文字標上顯眼的黃色控制碼
僅此一場!絕口不唱新歌!  
閱讀文章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某些老歌迷正在潮吹或勃起  
我應該有種喜歡在旅行之前把自己搞到忙得東奔西跑
以及在缺零用錢的時候掏空苟延殘喘的戶頭花上大筆鈔票的症狀  
包括我在內的六人先發小組與兩位救援投手中竟然有五位是中壢地區的代表  
甚麼鄉鎮都讓我分心  

分別是平鎮與中壢的最佳今日代表阿至跟牟打從人擠人擠死人看完鬼太郎展之後
就先跟身為中和好青年的我碰頭了  
意外發現將來電答鈴設定成 "倒帶人生" 的范小澤其實不必擔心聯絡不上他
就算認不出右邊耳朵下面第十八根頭髮有分叉
還是可以大老遠就看到剛從大老遠屏東五溝水趕回來的他電乎 QQ 的滿頭金髮
擬寇則是讓人放心的沒有順手帶不是她的不是我的也不是我們兩個的囍餅禮盒前來  
老傅與嫂子算是被我毀了今年難得且適逢新婚過後的連續假期 
可惜今天聽不到 "婚禮歌手",而且其實不大適合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從二十幾歲老頭子變成三十歲老頭子的瑋哥
與他口中愛哭又愛跟的高中同學酒鬼先生連續救援成功  
所以也就不怎麼意外正在等待排隊進場的傍晚依舊下著雨  ↑
阿至:而且還有牟  
 牟:(瞪)==+
阿至我救不了你,你已經死掉了(拳四郎語氣)  

"Sideshow Bob" 放開場曲目實在非常犯規
第一個音符就帶出太多第一次看他們現場的正義無敵演唱會片段
還沒來得及聽到下第二個音就立刻把畫面拉回前方兩三位歌迷側目不屑的現場  
看來剛剛才第一個音就脫口而出的性情中人一字國罵發語詞音量有些大聲
連平偉哥都表示你在大聲什麼啦  
要我聽完這首就被賞紅牌離場也心甘情願 
曲目就介紹到此 啊?  
啊什麼,就前兩張專輯的歌都唱過一遍嘛 其實是沒辦法把其他常聽的歌曲與歌名兜在一起  
外加一首不合時宜的 "夏季熱" 與我小時候就很拿手的 "不如甭熟識" 以及現場求婚橋段的 "Marry You"
500 元的票價可以把兩張專輯聽到飽難怪哲毓要脫口而出我剛剛也說過的一字國罵
另外惠婷愈來愈像聊天系歌手,前源與前鼓手的雙鼓手開 turbo 編制實在太強大
至於私心期待會不會破例安可演唱第三張專輯的 "鐵之貝克" 不符資格的情況下連會內賽都沒打進

感謝 TIZZY BAC 幫我辦了第二場跨越三個階段的同學會
好像不用擔心不同分類的朋友群彼此見了面會有些許生澀不熟陌生尷尬  
馬的都嘛是一些人來瘋的神經病嘛  
我並非意有所指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都是神經病 

我想你們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寫在晚上沒去看 Trouble with the Curve 的傍晚 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