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鐘 開始了今兒個有點滿的行程
花了快30 分鐘 刷牙洗臉 逮到時間順便也洗個澡 整了行李
跟我可愛的老媽講掰掰 先去吃早餐
部隊長官說 外出騎車要小心安全
偏偏我放假騎車都比以往快很多 趕時間啊 趕時間

阿祥 現在人在新竹受訓 還是要說讀書
他說現在每天都要唸很多書 而且幾乎天天考試
考不好 就要留讀 就跟體能測驗沒過 要隔日08放那種
裝校 跟我們林口一樣都是隊長隊長的稱呼
只不過阿祥他們學校的很徹底 要瘋狂唸書
另外他們連上在五樓 別小看五樓喔
有那種突然集合的 你光跑樓梯就可以瘦了 哈哈

過了陣子 佳慶抱著他們家的小狗狗也來報到了
人在東海大學附近 大約是都會公園那邊
他說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單位要幹什麼... 哈哈
從撥交後到現在 可以說是流離顛沛
唯一認真過的日子是星期四 不過那是莒光日
全台灣阿兵哥都是那樣過的 哈哈 所以真的不知道他們部隊的作息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掰掰
沒啦 主要是我要趕0845 往嘉義的火車 就先告辭了

一路上 還是用飆的
0845 往嘉義的自強號 沒有位置 是的

早上還在板橋逗留的我 中午現身嘉義火車站
來看看這一群會讓嘉義發生核子爆炸的94
果然 除了許仔跟雅筑還沒到
其他9個人自成三個小團體開始屁
我 刈包 娘 阿婆 話題是在我這位阿兵哥的白爛生活上
萱柔 阿MAY 小羽 則是都會女子的打扮心得交流
另外兩枚 其實很不想提 哈哈 海苔跟雯禎的LINGUISTICS 同學
碰碰碰碰!!!!!
沒錯 嘉義火車站 如果預期的 發生敵核爆
嘉義火車站 從此走入歷史...
後來許仔跟雅筑報到 上回的澎湖行陣容 刈包代替了在外島的孔雀
我就先去租機車了 開始了這趟活動核子彈之旅
萱柔這位地主帶我們去一間叫做玫瑰園的地方
(我覺得對面那間全白的建築物 類似角屋 挺吸引人的 沒記名字)
找了間包廂 也好啦 我們這群還是不要嚇到嘉義人好了
我已經忘了東西好不好吃了
我只知道 大夥的嘴巴 花在聊天的時間 比吃東西多上好幾倍

之後我們前往蘭潭風景區 其實去哪都一樣
我們這群一路上話都沒停過 那威力真的很驚人
到了一個休息的定點 本來在那邊的遊客 能多待5分鐘就是極限了 哈哈

由於咱們的戶長苔沒法子夜唱 隔天要討論報告的情況下
我們就直接殺去錢櫃唱歌了-這次的重點行程
只買了三個小時 不過娘的練舞功整個開場
太驚人 有進步 不然都是那1001招 哈哈~
唱著唱著 好像是咱們的QUEEN 吧
點了劉德華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跟周華健的朋友 還是畢業版的
因為小羽啊 再過沒多久 就要去美國打拼了
(不是去工作啦 我習慣用打拼的字眼)
這一去 也許會有段時間
其實小羽的成行 恰好也是個引線
大夥畢業離開到現在 就算他三個多月好了
研究所的生活 不比大學的嘻嘻哈哈來的簡單
要唸的書難度增加 身邊的同學也許是因為還沒打破距離 彼此還不算熟悉
教授要求的報告程度提高 看著好像別人的報告總是比自己的好
這點點的... 所謂不一樣的生活
也許在幾位研究生的心中 已有個一定不小於平時期考的壓力
大家臉上的眼淚 捨不得的是小羽要支身去美國了
我想 也有因為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心理頭的壓力得到了些許的解放吧

在許仔跟海苔坐火車離開前 我們去了趟嘉義的夜市填填肚子
來到了間叫做林聰明的砂鍋魚頭
哇哈哈 大好吃 我整個推薦 湯頭不是蓋的
萱柔還帶我們去吃生炒螺肉 我忘記名字的小攤子豆花-這個好
還有間什麼什麼羹的 因為我很飽 也就沒這口福了 哈哈

送走了許仔跟海苔 萱柔跟刈包也講掰掰
剩下的人員 有誰勒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仔細PO 出來...
娘娘載雅筑 我騎車 目標是娘的家 一條忠孝路(一號省道)殺到底
另一邊前往阿婆家 還有阿MAY 小羽跟雯禎
整理了一下 我們出發中正大學對邊的大吃市解解饞
陣容到此多了位仁兄 他是娘研究所的同學-SAM
吃吃宵夜 打打牌 無意間的大冒險沒想到大家附和了
結果是阿婆跟SAM 的大冒險是今日最棒 去關人家店裡頭的電視
玩著玩著也累了 很滿足了在中正大學門口拍了照
也算是結束今兒個的行程了
喔不對 還沒完...
把女生們都載到阿婆住的所在 發現天氣真的進入秋天了
我在娘的房間講話講到睡著 哈哈... 太 遜 啦!
對了 娘住的地方 浴廁超好的啦! 感覺就很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