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打靶之後,我就徹底愛上這個可以眺望台北縣的所在
,約中午時分,我出門了,第一個目標就是尋找登林路。

從泰林路轉進明志路,與其說是路,還不如說這邊是個小巷子,
不過卻是車多擁擠的小巷子,這裡來來往往的公車還頗多的。
沿著明志路一路騎下去,倒是沒有特別去尋找登林路是哪一條
岔路(說實在的也很難找),後來一路騎騎,大約也知道登林路
已經過頭了,我就在過五股憲校的第一個路口迴轉了,當然也
順利找到我要的登林路了(靠!! 還真難找),也就轉進了那條
阿兵哥最熟悉不過的步行路線了。沒有多猶豫我的小49 是不
是能夠上去,就衝啦!!

征服這段小上坡(用征服兩個字不誇張,如果你有看過我的小
49 的話),一股興奮的心情停不下來。

中午時分來到憲校後山,我還是覺得早上的後山景色比較正點。

沒做太多停留,就沿著憲校下山,發現另一條下山的路,與明
志路是交叉的路口,就是剛剛我回頭尋找登林路的迴轉路口。

沿著這條路一直騎,大概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十三行博物館。

途中,對邊的淡水,隱隱約約還有道彩虹。

我才想起,星期一的博物館是休館的;來到台北縣的海濱,有
一種拜訪老爺爺老奶奶的心情。

後來稍微變天、飄了點雨,就沒多增加我的行程了,繞上關渡
大橋,就這樣先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