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過年的熱潮
我們幾個巧克力在大年初四也來個回娘家
瑋哥, 柏宇, 世鋒, 老FU, 傻哥, 振鐘, 還有我
話說.... 我們還真會選時間

在捷運車廂上
想說打給傻哥問他到了沒
才知道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原本我們幾個還開玩笑
"我們還真會選時間回來"
"又出包啦~"
大概就諸如此類的風涼話吧

本想說老闆會不會沒心情見我們
不過都來了還是進去吧~

二話不說我就直接躺在床上了
享受一下以前閒閒的時候
躺在下舖, 跟大夥看著上舖床底的木板的文字
東聊西聊什麼事情都可以喇屎~
今年的年節佈置的去年更有氣氛了
竟然讓我們發現中庭有個桌球桌!
吼~ 早點搬來嘛
這樣我們就可以打桌球到退伍了~~~

老闆忙了陣子看到我們幾個回來了
自我解嘲的說:悶啦悶啦~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擠進小房間閒話家常去了
除了跟老闆報告我們幾個的近況
也提到其他今兒個沒有回來報到的仁兄
其實能在這段一年多的時間建立起這樣的友情
也算是難能可貴

只是我們愉快的閒聊
就在一通電話打來的同時, 不得不中斷了
實在是發生我們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們幾個又從教室晃到了廚房
見到了可愛的范排
他對於我們一群人的來訪還頗開心的
不過他抱怨說我們只是"順道"來看他的

范排力邀我們留下來吃晚餐
只是今兒個這裡的氣氛可能不大適合吧
我們還是婉拒了
前往公館去續攤我們的聚餐
我們選了間"天外天麻辣火鍋"
東西我覺得OK 而已
另外有間"飛天麻辣"我覺得比較不錯
便宜許多, 東西也更好吃, 更乾淨的感覺
(我會寫在0227的日誌裡頭)

之後瑋哥載我去買電壓轉接器
只是時間晚了, 加上現在還是年假中
店家幾乎都是關門的
而且在我們從汀洲路轉進中華路的同時
看! 開始下大雨了
實在不得不在騎樓躲一下雨~ 躲勒
打了個電話給小沈
拜託他幫我查查附近有沒有全國電子或是燦坤
不過沒啥用, 就算趕到了店家都關了吧....

回家好了
從西寧南路來到了24H的家樂福
我想起剛剛小沈有說
大賣場也許有在賣
就進去碰碰看運氣囉
耶嘿! 沒想到真的有賣耶
(只是我出國後完全沒能用到這玩意兒)

在逛家樂福的時候
瑋哥的手機來電
告知我們下午的消息是確定的了
我感覺外邊雨似乎又開始下了
二月份的台北
我想起了三年前也發生類似的事情
"夢遊夏威夷"這部國片裡頭
也有發生類似的情形
只不過結局不像今兒個那麼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