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 Stephen King 作品的電影

這部電影給人的壓迫感實在是沒話說
看著 John Cusack 進入Room 1408 後
幾近精神崩潰的心理狀態 
我想也感染了不少在場的觀眾吧~ (至少我就快受不了了)

Samuel Jackson 跟John Cusack 的對話倒是挺有意思的
我覺得Samuel Jackson 飾演的飯店經理這個角色
對於電影有大大的加分作用 

另外有幾幕超機車的!
(以下要開始放炸彈)

那個倒數計時的電子鐘,我忘記它放了幾次歌了
總之 
我被同樣的梗挫到三次 

主角依循著門上所標示的樓層房間位置圖
爬出窗外試著要到隔壁房間 
結果發現 
整棟建築物就只有 Room 1408 這個房間
絕望的主角回到房間發現 
那張樓層房間位置圖 

                                                只有 Room 1408
                                                其他四周都是磚牆
                                                                          
還有讓主角錯以為逃出房間
結果又把他的拉回現實層面的 Room 1408
那一幕的手法也很機車 

看完當然是一陣的不舒服啦
(這次還是小魏說要看這部的~ 胃口被 "奪魂鋸 3" 養大了)
話說買票的時候,還跟售票的店員確認了一下 
"真的只是保護級的電影喔!?"

實在是太給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