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 月 29 日 
地點:桃園龍潭國軍醫院 
主角:醫院的護士 
   脫臼少年 - 瑋哥


-------------------------先說說昨天吧-------------------------

撥了個電話,想問一下瑋哥的手術情形:
對方:喂~
我 :喂~~ ( 怎麼是女生的聲音,難道國軍醫院的護士服務如此周到 )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瑋哥的...
對方:我是他妹 
我 : ...... ( 頓時要正經的講電話,讓我一度說話結巴 )

只是講了兩三句,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對方:你真的以為我是他妹喔?
我 :不對啊,瑋哥什麼時候有個妹妹了 
對方:耶,你好聰明喔 

這位女生,就是傳說中的小朋友囉!


不久老FU 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明兒個的探病行程:
我 :剛剛打電話給瑋哥的時候,麻藥還沒退,說話有氣無力的 
老傅:是喔,不過那裡應該是硬的吧! 
我 :而且是女生接的電話,我還傻傻的以為是護士 
老傅:喔~~~ 護士

-------------------------鏡頭拉回今天-------------------------


沒抓準下班時間,讓老FU 、傻哥等了半個小時
不好意思啦,兩位 
我太小看晚餐時段的尖峰時刻了 


病房內,瑋爸瑋媽都在
瑋哥,怎麼開個刀,人就變那麼黑啊! 
完全顧不得病房秩序就開始喇屎了 



瑋爸瑋媽正好要離開
伯父伯母你們要回中和了喔?可不可以載我回去 
後面那句話完全是脫口而出,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說完自己都笑了 


病房沒大人,當然就肆無忌憚的亂聊了
瑋哥也透漏他開刀前的恐慌: 

醫護人員檢查著瑋哥的右手 
瑋哥:可是我要動手術的是左手耶 
進手術房前,醫生掀開棉被看著瑋哥的右腳情況 
瑋哥: (慌) 我要動手術的是左手啦!

啊你是部分麻醉喔?
演唱會的時候,你可以把手借給 EASON 耶!
不停喇屎,還有北橫行梓然的事蹟 
病房內的笑聲從來沒停過 

你們不要讓他一直笑啦,他傷口會裂開啦
隔壁床的看護,很擔心我們會讓瑋哥再動一次手術 


得知等等有位小朋友會過來病房 這樣講有沒有很低調
瑋哥的一舉一動 
老FU 都解讀為要趕我們回家 (笑)

瑋哥的妹妹小朋友大約十點鐘到訪
我們三顆 Philip 就先行告辭囉!


-------------------------後記-------------------------

喂,大將,要好好復健啊!摩托車少年等你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