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 1 日:小野狼後輪爆胎
這天晚上原本要去看電影 "鋼鐵人",沒想到出門時才發現後輪沒氣了
幸好不是在阿里山上爆胎的............


5 月 3 日:步道行 @ 文山區仙跡岩 + 凌晨三點的撞球追分馬拉松
夕陽下的仙跡岩顯得格外寧靜,獨立於台北市郊難得的平靜 
一回生,二回熟,這裡的階梯數量我已不放在眼裡了(笑) 
照片:
你要去哪裡 

昨兒個只睡了四個小時的我,從仙跡岩回家後,洗了個澡打算抱頭大睡
結果是跑去打撞球了,而且是打追分到凌晨三點鐘
 
突然覺得以前動不動就熬夜打撞球到天亮的體力真的很誇張 


5 月 4 日:步道行 @ 土城市桐花公園 + 電影 "鋼鐵人"
"不好意思,我小女兒在生我的氣,不肯跟我回家
 可以麻煩你當壞人去嚇嚇她好嗎?"
在我們準備回程的時候,這位穿著吊嘎的叔叔讓我很傻眼
 叔叔,我覺得你比較像壞人耶 

重點是............  我為什麼會遇上這種事情............


鋼鐵人應該是美國英雄裡頭最囂張的吧,而且跑字幕前的最後一句台詞夠機車
請自己去電影院觀賞吧~ 記得要看到演員、工作人員表跑完喔~


5 月 5 日:爆肝的 WSC LIVE @ Crucible Theatre
第一次實況看完世界盃司諾克的決賽,Ronnie O'Sullivan 總算是拿下另一座冠軍了
幸好比賽沒打至搶尾局......


5 月 7 日:無敵的義大利麵 & 提拉米蘇 @ 南義北義 + 大自然小老師講解教室
偶爾來一份兩百元的提拉米蘇真的很享受,小米哥的手藝也太好了吧! 
南義北義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nItaly0911 別考慮了,朋友約一約就今兒個去吧!
 
山野社小哥大概就像我部落格右下角的 "旅遊相簿連結" 一樣吧
"你知道為什麼大漢溪是發源於桃園縣,但卻流經台北縣嗎?"
"你知道千埤之鄉是指哪裡嗎?"

有獎徵答:上面那題的答案是什麼?



5
月 10 日:臨時起意的台北市 12 章完蓋 + 電影 "最遙遠的距離"
與 "練習曲" 一樣,"最遙遠的距離" 也可以帶著你看見台灣獨有的景色 
我很喜歡 "福爾摩沙之音" 的主意


5 月 11 日:三心二意的基隆市 7 章完蓋


5 月 14 日:急流勇退,球后 Justine Henin 宣布退休
去年的美網與 The Williams Sisters 的球技表現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做了退役的選擇 而且積分遠遠超過排名第二的 Ana Ivanovic
與 Kim Clijsters 同樣做了最瀟灑的告別

今年的 Roland Garros 將有一位全新的女單冠軍
 男單冠軍可不可以也換人一下


5 月 15 日:玩頭家族新成員:偏光鏡 + 套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