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的衝內灣讓小弟我有了個好眠到天亮, 一個早起, 讓我想說是不是要早早衝平鎮打桌
球, 想著想著又睡著了, 還好瑋哥有打電話給我, 不然怕這一睡就是吃晚餐了.

跟傻哥說了我騎車去估計兩點會到, 看來是我把話說太滿了, 基本上我的小50 要衝平鎮,
看似跟以往楠梓到台南許仔家差不多距離, 只是幾年下來日操夜操的小50 不能騎太快了,
加上後來發現中和到平鎮要40KM, 比楠梓到台南多10KM, 你別小看這10KM 喔......
(我也不知道爲啥這10KM 有差到哪裡去...)

說了那麼多, 反正弄到1320 才出門的我, 要1400 到傻哥家是MISSION IMPOSSIBLE 4!

從民生路上了大漢橋, 轉進新莊中正路的1甲, 很快的來到了龜山, 我很聰明的選擇了右邊
的1甲繼續前進, 另外一邊的1省道我應該是爬不上去; 憑著印象來到了桃園市區的1省道上
, 研究了我難得帶出門的地圖, 想找出到傻哥家最近的一條路, 眼看著我應該是繞遠路了
, 結果誤打誤撞來到了中壢火車站, 想到上次去傻哥家就是從這裡出發的, 再次憑著我的
印象尋找傻哥家的金陵路113甲,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傻人有傻福, 我終於看到傻哥家
了, 雖然我已經比預期的1400 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門口的機動班果然非常負責, 我還沒到門口, 機動班已經出來擋人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
傻哥說他們家的機動班對肉類非常有興趣, 我看牠瘋狂的舔著我的腳, 喔喔喔~~~
靠! 我不是射了, 我超慌的, 我害怕到衣服都濕了(這樣講還是很曖昧), 反正費了一番
功夫我終於進去了(靠么! 越講越A!).

當然這次的傻哥盃附了一個烤肉的行程, 我還是很看重我的桌球巡迴賽的, 凹瑋哥先打了
打桌球, 雖然瑋哥的阿娜答沒有來, 不過瑋哥還是非常有義氣的幫我練桌球, 我也不知道
哪來的習慣, 打網球跟桌球都只會用反拍, 正拍跟ㄆㄨㄣ沒啥兩樣, 爲了三天後跟小沈的
桌球巡迴賽想讓他看看我特訓的成果, 肉我也不想烤了~~~ (這時候烤肉食材買回來了)~
~~ 好吧! 烤完肉再繼續特訓吧!......... 真是沒定性~

傻哥, 瑋哥, 我, 老FU, 建信, 娃娃兵, 少噁, 跟梓然是這次烤肉的陣容, 沒想到昨兒
個在內灣跟梓然通電話的包原也來了, 我搭著建信的車去接坐火車來的梓然跟包原, 包原
這傢伙一上車當然是被我們凹啦! 結果他身上竟然一毛錢也沒帶, 真是太凹了, 沒錢還來
烤肉, 當然最後是梓然先墊啦~ 你以為包原真的沒帶錢嗎!? 就在梓然要先幫包原出錢的
時候, 發現包原口袋還有百元鈔票在, 不過包原直囔囔那是要還他老爸的, 凹勒凹勒~~
就這樣~ 梓然做了人生中最傻的一件事情, 案例宣教: 不管包原怎麼說, 不要借他錢呀~
後來昱鋒哥也來了, 只是我們都忘記準備素食了...

也不知道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 不過我們這些年輕人暫時也沒想到要怎麼顛覆這個假
傳統, 雖然烤肉每次吃到最後都覺得很噁心, 只是這次有樣東西讓大夥吃了都開心, 沒
想到處理過的雞腿跟雞胸烤起來就香到不行了, 味道更是一整個好! 好! 好啊!!
最後那些雞胸的皮都不見了, 話說這些703 的小傢伙還真夠意思, 一點兒也不在乎我這
個比他們晚退伍的害他們沒有人可以頂天(註解: 頂天是指沒有梯次比你大的學長, 然後
在連上可以橫著走, 幹部說的話聽不懂), 那些不見的皮都被娃娃兵剝下來、串起來烤了
, 只有一個"香"啊! 雖然熱量極高.......

飽餐一頓, 當然要運動熱身一下囉! 傻哥盃繼續開打, 不過有點變相, 最後竟然玩起火
焰大挑戰了, 把儍哥家三樓架上的錄影帶放在對手區, 看誰能用發球先打到所有的錄影帶
(話說有一部電影是"國王的娼婦"... 到底是演什麼的勒!?); 還有就是我跟瑋哥在打桌
球, 老FU 跟傻哥一直在旁邊丟球影響我們, 說是特訓沒錯啦, 不過有選手特訓如此嚴格
的嗎....... 環境挑戰性太高了啦!!

"所以說我們根本是在胡鬧啦"

看著時間也過了2200, 梓然跟包原再不回去就沒火車坐了, 所以我們也取消本來的"大新
莊" 行程(其實是大夥吃撐了根本不想續攤了), 烤肉東西收的差不多(其實收的很隨便),
看著風好像跟昨兒個差不多, 幸好我有準備外套, 約2308, 所有人回程了, 我跟瑋哥還
有昱鋒哥要騎車回台北, 當然是各騎各的, 如果要他們跟我的速度一起騎車, 那就是
MISSION IMPOSSIBLE 5 了!

回程雖然有些路不是走原路, 不過還是剛好40KM, 雖然來回80KM 沒有上回衝金山來的
遠, 不過我的小50 在騎到新莊的時候給我一種感覺, 跟我回到家的身體感覺差不多:
快死掉~

還有我忘了把我的桌球拍帶回來了.....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