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地球表面的 24 小時以來,有一點不習慣太多的紅綠燈
還有那似乎超過 30 度的陽光

在我非常懶惰去敘述過去一個禮拜以來走過的鄉鎮與喇屎過的對話  
就用這篇公告抵過吧  
也有可能這是部落格的最後一篇文章(突然覺得這是個告別無名的極佳時刻)  

又可能這一篇閒扯的成分居多  


那個不正經的對話還是佔大多數的一週裡,我比那位永遠 25 歲的譚詠麟大了一歲了
很認真的回覆了每一封簡訊,因為總覺得這些祝福並不是所謂的理所當然  
我想我還是那個對每個人與每件事情都會搏很深感情的傻蛋吧,所以才會哼著那幾首歌而眼眶溼溼的  

環島是一件你做了一次就會想繼續安可叫好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會有邁向腳踏車日記的想法了(認真) 

謝謝那位陪我去環島的同鄉,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實在 
有些話說多了就不美了,但我還是想說些見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